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在天守护银枪控制技能是否该修正?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所有人都在讨论守护银枪的控制技能:生拉硬扯。

  关于这个技能的描述:8米以内目标(相当于远程攻击距离)拽到自己跟前,还能在3秒能速度移动减低百分之40,这是1J效果。

  那么这个技能为什么会突然热起来呢?原因就是守护银枪成为另一个可以应付对方高战的一个职业,特别是如果你们区破掉了150封印,那么守护151大招还能接着配合使用开启无敌6秒,防止高战掉头打你。

  在战场上,高战就是一路起来砸车,但是你守护抢开加速追上高战,生拉硬扯和天崩地裂的配合使用可以直接控制一个高战无法前行,阻挡高战向前突围砸车,大家可以想一想这个画面,虽然你没有起到了很高的输出,但是你的控制比打死他一次甚至更有用。

  @所有御龙族,大伙觉得这个守护银枪的技能是否需要改动?请大家畅所欲言。

  ps:图片来自官方论坛

守护银枪
守护银枪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结婚两三事 办理婚礼费用AA合适吗? 下一篇:琳琅工作室撤销 是非功过留作后人书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