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琳琅工作室撤销 是非功过留作后人书

琳琅天上
琳琅天上

  10月9日传来了一个让御龙玩家震惊的消息,腾讯的八个工作室打散重组成20个工作室,其中琳琅天上工作室将撤销,并入天美工作室群。

  这个消息让众多御龙族感到惊讶,很多玩家至今仍不敢相信,刚刚还在骂琳琅坑钱,现在它就已经不存在了。

  琳琅带给我们的御龙在天,有过感动、有过愤怒、有过伤心、有过快乐。我们骂过琳琅坑钱,骂过策划、骂过美工,我们不断吐槽更新,可还默默接受,因为觉得琳琅一直都会在,但今天他们告诉我们,要到了告别时刻了,以后打开御龙在天,弹出的不会是琳琅工作室的突破自己,而是简短一声“timi”,你会否觉得有一丝伤感?会否觉得有一丝怀念?

  每个人对于琳琅都会有不一样的情感,这次琳琅的离去,你是觉得惋惜、伤感还是大快人心?@各位御龙族,说说琳琅离去的看法。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守护银枪控制技能是否该修正? 下一篇:御龙婚礼起波折 对于砸婚车你怎么看?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