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九州合纵计划 是重燃激情还是无奈合并?

  御龙在天是一个以三国为背景的国战游戏,三国开篇就有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之说。

九州合纵计划
九州合纵计划

  9月23日,御龙在天双线八区的【龙虎战将】和【群英霸业】将合并成为 【龙虎群英】;双线九区的【猛龙过疆】和【猛龙觉醒】将合并成【猛龙在天】。

  毫无疑问,这次的合服将会为这几个服务器重新注入生机,重燃国战的战火。当服务器运营一定时间,合服似乎成为了一种必然的现象,那么御龙的这个九州合纵计划是为了重燃激情还是无奈合并呢?

  有玩家认为,这是因为玩家流失,服务器人数不多导致的。可是为什么现在上线都要排队呢?要排队不就是服务器承受不了这么多在线玩家吗?这种服务器还有合服的必要吗?那么合服真的只是为了单纯的重燃九州国战的激情?

  @所有御龙族,对于这次“九州合纵计划”你有什么看法,大胆说出你们对于这次合服的看法和观点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副将出战在即 未来国战该怎么打? 下一篇:御龙结婚两三事 办理婚礼费用AA合适吗?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