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结婚两三事 办理婚礼费用AA合适吗?

  好基友、好丽友都可以名正言顺结婚了!当然,游戏人物是同性只能订婚,不能真正结婚,但御龙早已经帮大家想好了,游戏人物还可以变性!没错,御龙就是这么吊,御龙世界确实已经到了那种地步了!

  在御龙里,结婚的婚宴有分三种:简单、喜庆和国婚。

简单婚礼
简单婚礼
喜庆婚礼
喜庆婚礼
奢华国婚
奢华国婚

  毫无疑问,国婚是最给力的,多少怀春少女(或者骚年?)渴望着一场轰轰动动的国婚。

  但就如同现实一样,结婚要考虑很多,首先你得有一个女(男)朋友……现在这个问题相当严重,因男女不均,常常看到好基友举办婚礼……囧。这就扯出一个问题,就是现在婚礼大多都变为AA制,那么这个结婚AA制是否合理?基友都有攻有受- -!

  大家都来谈谈自己对于现在结婚AA制的看法,是本来就应该是AA呢,还是觉得应由一人承担呢?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合纵计划 是重燃激情还是无奈合并? 下一篇:御龙在天守护银枪控制技能是否该修正?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