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在天?龙域在天?合区到底谁说了算

  合区,两个等级不同的区服组合在一起,总是难免要经历阵痛,合区之前也难免会有口水。但也只是两个服务器之间的争吵,我们其他人,只是看看热闹而已。但是现在,腾讯官方的一条合服公告,引起了我们所有人的注意

  如果你之前有关注论坛,贴吧或者叶子猪网站,你可能会知道龙域霸刀说过这样一句话:“8月20号之前要合区,否则全体退服”而官方的合区公告,恰恰就是定在19号合区!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在公告发布的那一刻,所有玩家都哭了,原来玩家的诉求,官方真的有在听!

  一个最高等级在149,一个刚刚140破封,官方给威震天下的福利是:每天一个紫车经验丹和王者龙心(4个小时)。但是如今,所有人的槽点都不是在等级上面了,槽点在于,有些声音被重视,有些声音被忽视!

  为什么很多人说御龙是土豪的游戏?因为御龙跟YY一样,10%的人贡献了80%收入,基于盈利的原则,他们当然有更大的话语权。有钱人玩的是什么?玩的就是在游戏里欺负穷人的爽快啊,欺凌霸道的感觉一上来,什么砸星啊,史诗装备啊,永久时装啊。一下就卖出去了。土豪们现在没人可以欺负,当然要吵着合区了。

  但是普通玩家也是经常吵着合区啊,为什么声音总是被忽视?

  在这里,我们看到土豪跟平民之间永恒的矛盾:是应该让有消费能力的人掌握更多,还是应该众生平等?

  你认为土豪可以获得更多的游戏特权吗?还是他应该与我们一样?

[编辑:小闲]
    上一篇:468RMB宠物如有属性加成 你会买吗? 下一篇:未来狂想曲!御龙在天今后将会如何发展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