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话题讨论>

御龙副将出战在即 未来国战该怎么打?

  随着8月新版本逐鹿巅峰的上线,御龙在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打爆护国寺、新光影、副将革新、一统三国志为皇、宠物外放助征战、聊天大表情六大内容全新出炉,为所有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御龙世界。

  然而六大革新内容中,最引人浮想联联的莫过于副将革新。在8月12日的更新中可以看到,此次副将革新主要体现在4个方面

  一、全新的副将技能系统,副将将拥有自己独有的技能树。

  二、副将装备革新,全新道具【副将装备改造符】上线,让副将拥有自己的专属装备

  点击了解【副将装备改造符】使用方法

  三、新增大乔,黄忠,典韦,黄盖,庞德,袁术,曹婴,魏延,太史慈,姜维,甘宁,马超,徐晃,典韦等副将

  四、“副将国战召唤”,国战期间,玩家可以将自己的副将召唤出来作战。

  点击查持详情>>>>

  看到这里,很多玩家便产生了疑问“副将国战召唤”怎么玩,未来国战要如何打?玩家纷纷陷入一片茫然,想入非非中。

  众所周知,国战无非是骑兵对骑兵,战车对战车,打爆中间神兽就算赢。但“副将国战召唤”一出,就意味着国战打法将改变。

  关于未来国战打法,小记有以下猜测:

  未来国战,即然出现“副将国战召唤”,就表示国战将要计算副将的战斗力。

  以后国战是副将VS副将?

  还是副将VS人物?

  又或者说其它的方式来体现副将战力呢?

  如果说是副将VS副将,那么现是除了搞好人物装备外,是不是得增加一倍的消费额度来提升副将战力。要不面对大神或土豪的副将,只有等着被秒杀的份。所以在未来,提升副将装备星级,颜色品质是必须吗?

  如果说是副将VS人物,那么面对18X大神们的副将,我等屌丝玩家还有生存之地吗?18X、15X副将层出不穷,大神或土豪的副将装备都比屌丝玩家装备好。就这造成在原高战人数上将成倍增加,屌丝根本不用打国家了,因为瞬间变被副将秒,这没法打啊!

御龙在天首个史诗18X副将
御龙在天首个史诗18X副将

  如果说是其它方式来体现副将战力,那么会有怎样的新玩法呢?人物副将合体?又或者说是像动画片中将副将当作机甲(显示不可能,战力得不到提升)?又或者说其它。

  @所有御龙族,对于“副将国战召唤”你有什么看法,一起来聊聊吧!说说你的期待,谈谈你的天马行空。

  PS:现在加入讨论,即有机会获得灭国先锋卡礼包哟(亲们,只有带有这句话的文章才送礼包)!

[编辑:若爱]
    上一篇:威震龙吟合区在即 光辉VS龙域你更看好谁? 下一篇:九州合纵计划 是重燃激情还是无奈合并?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