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胜者铁骑扬豫青VS幽益 五国激情复国战

  可是扬郡兄弟这么能甘心放弃如此辛苦换来的成果!在没有盟国的帮助下依然靠自己的实力拿下了四神兽!

  把四个神兽都打的残血的同时!扬郡的盟国没能抢下益州大鼎!(有一部本功劳要给大幽州的,因为大幽州的人派出去一部本帮益达守鼎!)

  扬郡指挥把战况跟盟国指挥说完之后,盟国依然决定帮助扬郡国战!就有了下图 三国合力开始秒神兽!这时的益达刚守完鼎和大幽州来守国战!

  五国的混战就此开始了!
五国的混战就此开始了!

  在扬 豫 青三国配合下开始秒神兽,而益 幽并没有坐以待毙!他们开始奋力一拼!

  他们果断的拉令去朱雀和玄武!想阻止三国秒神兽,但是此时做什么都是为时已晚!

  面对四个神兽都被爆掉的国战,可以说想在翻盘真的是难上加难了!

  就算经过益达和幽州的超神努力,结果都已经注定了!于是就有了下图!

上一篇:御龙在天二区胜者铁骑 小郡3V1打大国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第一个被灭国益州 传说的内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