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胜者铁骑扬豫青VS幽益 五国激情复国战

  战争本来就是虚折实之 实折虚之!这时的大幽州指挥上当了!扬郡指挥的战术运用的非常不错,能在犯错之后及时冷静的调整战略部署,战术搭配很得当!使得敌人上当!(也许大幽州的指挥太过自信自大!没想到这是扬郡为他们设下的圈套!注:大幽州在此时也派了很多人去帮自己的盟国益州打国战守大鼎,在自己国家打国战的人也不是全国的实力!)

  等大幽州把兄弟调到玄武以后,扬州的指挥命令,在密道的战车全部进内城速度爆掉白虎留守的战车!开始攻击白虎!在极短的时间内把白虎快爆掉了!这时指挥命令所有停手 把车都开向青龙!

  在这么团结的氛围中还是有几个兄弟没能停指挥的命令继续打白虎!这时眼看白虎就要被爆掉了!气的指挥当场暴了粗口!在QT大骂!

  此时,玄武和朱雀的兄弟苦苦支撑 吸引敌人的火力!为扬郡的战车拿下青龙争取了有利的时间!

  与此同时,扬郡在拿下青龙 白虎之后,攻打玄武和朱雀的同时!扬郡的盟国竟然让扬郡的兄弟放弃复国战,帮他们来益州拿大鼎!(我想豫州 青州此时首先想到的不是帮扬郡复国而是自己的利益,或者说是间接的帮助扬郡攻击神兽争取时间!)

上一篇:御龙在天二区胜者铁骑 小郡3V1打大国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第一个被灭国益州 传说的内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