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胜者铁骑扬豫青VS幽益 五国激情复国战

  说起上图!小酒可有很多话要说!在国战开始的时候,扬郡的盟国豫州跟青州在豫州攻打招财猫!所以在复国战的开始没有很快的来支援扬郡,就算如此扬郡的兄弟也没放弃,面对国力超过自己一半的大幽州也毫不畏惧!开始复国战的时候士气低沉很多人都没来参加复国战但是在复国战开始20分钟后可以说全国都来参加了!虽然打的很艰难!但是扬郡的兄弟很给力!用了20分钟左右的时间占领了大幽州边境圆盘和镇关守将!打入王城!(中间有中断,由于指挥系统出现BUG小酒被迫暂时下线重上游戏!等上来后就开始攻打城门了!)

  此时复国战还有1小时1分钟!扬郡的盟国青 豫在益达打国战!还是没来支援扬郡!在如此的情况下,扬郡的指挥闹出了一个很大笑话!可见扬郡的指挥水平还是有待提高的!我为什么说出了笑话,因为扬郡的指挥在攻打城门的时候竟然不知道这么用神武大炮去攻打城门!在QT上边说各位兄弟没有资源了请大家不要领取大炮了也不要领取鸟了!可是自己领取了大炮竟然不会用!竟然是现学习!这可闹出笑话了!

  在这我们知道一个指挥竟然在复国战前没有做任何准备而沧处应战!要么是对自己有过大的自信不把对方放在眼里,要么就是没想过要赢的国战!(指挥内心所想小酒不可以妄加猜测)毕竟战前准备一定要做,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此图是经过扬郡兄弟的努力!已经攻破城门攻击金甲了!兄弟们都很给力!在无限输出金甲!

  拿下金甲之后指挥要求扬郡的兄弟领取战车进内城!

上一篇:御龙在天二区胜者铁骑 小郡3V1打大国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第一个被灭国益州 传说的内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