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PVP国战>

龙啸天下第一个被灭国益州 传说的内幕

  龙啸天下益达无抵抗被灭国,难道是有什么内幕。

  灭国战一开始 ,我们兴冲冲地跑向阳平关 ,谁知一路没看见益达的人, 便以为在前面拉令 ,可是一路上杀到神兽也不见益达身影 ,本还以为益达打算放弃国战去守国器马车 ,谁知我们错了。

  原来不懂和红颜(益达实际操控人)都谈好了, 被灭国享有的一切特权 ,使得红颜说是为了国民才被灭国 ,是为了国民的利益 ,这样就让益达国民做了亡国奴。

  据说红颜还收了钱, 至于真不真实我也没考证 ,但是红颜这一举动明显招来了世界所有玩家的愤怒。 从另一个角度总体来说灭国损失最大的是国王,因为他要把镖局利润50%给豫州, 国民则顶上亡国奴的称号 。说得好听,红颜是为了国民利益才做出的这一举动,但是谁又愿意做亡国奴呢!

  谁是谁非,或许还有争议 ,但是我想说的是,如果红颜是为了个人利益做出这一步,固然可耻,但如果是为了国民的利益走这一步,那也是有心 。哪个国王会为了国民的利益让他人灭国呢 ?

[编辑:天行]
    上一篇:御龙在天胜者铁骑扬豫青VS幽益 五国激情复国战 下一篇:御龙在天江山四海荆州 大少依旧犀利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