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PVP国战>

胜者铁骑扬豫青VS幽益 五国激情复国战



  在此危及的时刻大幽州的指挥可能意识了危险!他派了很多轰炸鸟来攻击扬郡领取的战车!在地面派装备好的兄弟配合空中大鸟抵挡扬郡领取战车!一时之间,暂时是控制住了局面!此时扬郡的兄弟在国屏上对指挥说应该派人来把空中的轰炸鸟打下来,可是扬郡指挥在这时说已经没有资源可以用了所以没办法打掉对方的鸟!

  (就算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扬郡的兄弟还是很团结,由此可见,此次的灭国真的激起扬郡人的团结意识!也许此役之后扬州会慢慢变的强大!)

  在扬郡兄弟很艰难的领取了战车之后,指挥又出现了一个失误!这时大幽州的指挥派了很多兄弟领取了战车在等候攻防的战车!准备以逸待劳!

  而扬州的指挥像不知道一样!往内城调车!进去的车都很快被爆掉了!

  在此情况下!扬郡指挥意识到了危险,开始调整了战略部署!诱骗敌人上当!他一边让自己国家的战车在内城通道边上等着!一边命令一部分人去攻打玄武来吸引敌人的视线!这时敌人一看几乎没有战车在进来,而敌人却直奔玄武攻击!就命令大部队下车去攻击玄武的敌人!

上一篇:御龙在天二区胜者铁骑 小郡3V1打大国 下一篇:御龙在天龙啸天下第一个被灭国益州 传说的内幕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