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九州群英御龙三团:名字平凡 开心就好

   没有绚丽的家族名字,没有跌宕起伏的家族经历,没有强大可怕的家族族员。《御龙三团》有的是一群团结友爱的家族族人,大家并不是传说中的大手,都是一群可爱的萌萌大军,大家都是因为共同的爱好走到了一起。

  家族名:御龙三团

  服务器:九州群英

  国家:江州

  家族宣言:大家玩的开心就好!

九州群英御龙三团
九州群英御龙三团

  《御龙三团》家族里面的小伙伴们都是因为合服由几个家族合并在一起,经过几天的了解,大家也对彼此了解不少。如今,大家已经在一起玩得比较融洽了!家族里面有萌萌的妹子、帅帅的汉子、强悍的女汉子、羞涩的男妹子,就算大家都是不同的个体,因为心中的激情,也都能够好好在一起玩耍!

  有了愉快的玩耍,家族里面自然会有那么一些因为日久生情而在一起的家族情侣,《御龙三团》家族里的情侣当然也是不会少的!

九州群英御龙三团
九州群英御龙三团

  快乐小情侣——大喵&尘封

  大喵:软软的萌妹子,虽然是半路进来的,但是对这个家族的爱是满满的。只要是大喵不懂的,家族里的小伙伴都会帮她解决疑难,这里也让她遇到了那个在御龙里面对她意义深重的人——尘封。

  尘封:家族管理,重情重义,不管是对家族里面的族员还是意中人大喵,尘封都是真心相对,对于家族的建设也是用心良苦,他希望家族能够更好发展,能够为兄弟风雨相赴的人值得每一个人去珍惜爱护!

  给力小情侣——雪儿&情魔

  雪儿:家族族长,传说中的女汉子。脾气不好也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家族里一般的事情也都是族人自己解决,除了大事会找雪儿讨论,其他小事都是家族管理解决。用雪儿的话说“他们都知道我脾气不好,所以一般的事情他们都不找我,不然我会揍他们人的。”真的是因为雪儿脾气不好大家才不会轻易打扰她吗?或许并不是这样,问题的答案,其实也都在《御龙三团》大家伙的心中!

  情魔:传说中雪儿的专属男神,眼中除了雪儿还是雪儿。因为某一件小事情,和雪儿相识,对雪儿那是非常的贴心!在今年七夕的时候,他给了雪儿一个空前盛大的国婚,如果说整个御龙情魔最重要的是什么——雪儿。

  上面两对小情侣是比较典型的,当然家族里面还有其他的情侣,这里也不一一介绍了。家族里面除了情侣当然还有可爱的其他小伙伴:天坑、争锋、萌七等。一个家族由这么多小伙伴组成,每天会不精彩吗?

  【族长表白时间】

  对情魔:今年的七夕,我们结了国婚。我从未想过他会给我一个如此盛大的婚礼。我很激动,记得国婚那天晚上有人帮我们御花园直播。从认识开始,他就对我很好,虽然有时候他会小心眼,但是我知道他是因为在乎我才会如此。曾经为了我,他不顾一切的来到我的家族帮助我,这是我最感动的事情,有夫如此,妇复何求?

  对家族:我带了三年的家族,玩了三年的《御龙在天》。但是我现在好多都不会,家族中的大家都很包容我,非常感谢大家的包容!尽管他们每天会拿我开心,但是我是不会让他们得逞的!家族的兄弟们很团结,我想对大家说:“希望兄弟们玩的开心!”

  【小九有话说】

  这个家族大部分的族员都是90后,所以可想而知整个家族是多么的活跃了!这是一段非常开心的采访之旅,谢谢《御龙三团》所有的小伙伴们!祝福《御龙三团》越来越棒!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跑区党玩法心得!激情+装逼+泡妞必备品 下一篇:【金装国战】斌斌:感谢御龙遇见她!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