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金装国战】希尔顿丶魔域:为激情而生

  魔域在御龙中也有三年时间了,最初的他对御龙并不感兴趣,只是看着朋友们总在一起国战,也逐渐耳濡目染,加上朋友的强烈推荐,魔域也决定加入御龙在天,先领略一下国战的魅力。这一加入,就让魔域认识了一群好兄弟,他也开始喜欢《御龙在天》中的国战和兄弟情义,也爱上了《御龙在天》。

【金装国战】希尔顿丶魔域
【金装国战】希尔顿丶魔域

  最初魔域只是个普通的玩家,但是现在却已经成为了著名公会希尔顿的副会长,他是如何成长起来的呢?在【桃园胜者】服务器,魔域首次结识希尔顿公会的小战和楚霸王,他们在几次交谈中十分投缘,但是他们那时只是并肩作战的兄弟,魔域对管理国家还没有经验。直到前段时间,魔域再下新区,希望能跟着公会大部分一起战斗,恰逢希尔顿公会重新整顿,小战和魔域一拍即合,魔域也对小战的人品十分认同,加入希尔顿会为他在御龙中带来更多的激情,于是他把自己的游戏经验和管理经验全部贡献给了希尔顿,也成为了希尔顿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御龙中的公会有很多,无论我们选择哪方势力,都希望能够在御龙中走得长久,而不是不断的更迭,魔域认为希尔顿公会的会长很负责任,无论在哪个服务器,都能对国家和国民负责,他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金装国战】希尔顿丶魔域
【金装国战】希尔顿丶魔域

  经历了许多服务器,魔域印象最深刻的服务器莫过于【气冲霄汉】,那个时候他们在娱+备战,集结了几百兄弟,顺利下燕州并赢得了王位。但是后来国王却失信于大家,自己一个人卷走了镖局里的钱,但是剩下的燕州兄弟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继续扛起国王帮的责任,并将对国王的仇恨转移到了最强国家扬州身上。当时的燕州是个不折不扣的弱国,但大家愣是凭着一股进劲扛住了和扬州的对砸和国战,甚至击败了帝国扬州,燕州也迅速发展起来。

  在一次燕州对战扬州的国战中,在最后几分钟里,对方的神兽还有将近一半的血量,于是敌方开始在QT上明目张胆的嘲讽燕州国民,这激起了燕州兄弟的愤怒,也唤醒了他们的战斗力,他们在最后的两分钟内发起猛攻,奇迹般地夺下了扬州国家神兽,获得了胜利!

  每每想到当时的日子,魔域就感到激情不已,他从那段时间里学会了坚持,还认识了更多可靠的兄弟,更明白了以弱胜强并非不可能,只要坚持,必有所得!

  离开上一个服务器后,魔域许久没有找到当初的激情,也许是兄弟不在,也许是强力的对手还没有出现,但魔域仍然看好《御龙在天》,他相信只要在御龙里坚持战斗,总会有激情重新点燃的一天!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龙啸九州】乱世情之小米辣:甜美才女 下一篇:跑区党玩法心得!激情+装逼+泡妞必备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