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金装国战】斌斌:感谢御龙遇见她!

  《御龙在天》之所以能吸引这么多玩家,是因为这里有你在现实中渴求的一切,荣耀、江山、兄弟、当然,还有美人!都说这美人爱英雄,可这英雄,他也难过美人关不是!

  “要说这御龙带给我最大的意义和惊喜,就是让我遇上了她!”当问起《御龙在天》对他的意义时,斌斌笑的很“没出息”。

  角色名:斌斌丨唯爱乔雪(文中称斌斌)

  服务器:金装国战

  国家:徐州

  帮会:龙焰丶守护大象

  家族:龙焰丶守护徐州

  职业:扇子

  等级:70

金装国战斌斌
金装国战斌斌

  一、做自己喜欢的

  斌斌从小就不喜欢学习,他不喜欢一遍一遍的作习题,更不喜欢老师那种填鸭式的教育方式,他爱看课外书,痴迷各种的手工制作。没上小学的时候,他就能组装电子门铃,在大一些,他就开始拆卸家里的家用电器。他告诉笔者,虽然每次他都是背着家长干的,事后也都能完美复原回去,但是总有不小心被抓到的时候,“我爸我妈当时,那对我可是男女双打,十八般兵器全上啊!”斌斌说。

  好在,这种家庭“惨剧”在斌斌年满十八周岁的时候,戛然而止了。这十八岁的男孩子,自己觉得自己已经是个顶天立地的汉子了,可在家人眼里,不过是个不成熟的青涩果子。他父母知道,孩子大了不能再打,也明白这老逼他做不喜欢的事儿,也不是个办法,索性放开手,要他自己选择。

  就这样,斌斌在自己十八的时候,做了他一直以来想干的事儿---离开学校,换一种自己喜欢的生活!他找了师傅,开始认真学习电器维修,也许是因为喜欢的事情自然就干的好,也许是因为他有这个天分,他做这个格外的顺手。如今的斌斌已经开了个属于自己的电器维修店,虽说不是什么大买卖,但是也能保证吃喝不愁。

  有了自己的小小事业,斌斌开始把闲暇时间放在网络里,他说,自己的性格有点儿闷骚,在生活中他跟不熟悉的人不爱说话,倒是在虚拟的世界里,他还自如一些。可他没想到,自己这一脚踏进的网络世界,来到了《御龙在天》,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就是做自己喜欢的事。

金装国战斌斌
金装国战斌斌

  二、那感觉从来没有过

  斌斌很喜欢《御龙在天》,也一直觉得自己在这里玩儿的挺不错,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斌斌在御龙里还不算高战玩家。他告诉笔者,大概是自己比较幸运,来了御龙没吃过啥亏,也没上过当,现在的公会的气氛特别好,大家有任务的时候一起打架,没事儿的时候就闲侃聊天儿,日子过得快活无比。

  让斌斌第一次感受《御龙在天》独有激情的是一次国砸,那次,他们国家几个玩家出门作任务,被敌国玩家围堵吊打了。自己兄弟受了气,哪有不报复回来的道理!徐州国内热血沸腾,大家摩拳擦掌的等着对方国运,砸他们的国运,是最解恨的法子。

  斌斌当时跟着几个高战在一起,他们看对方的粮草车过来,就冲上去打。对方一开始被他们打得有点儿蒙,不少玩家在晕头转向的情况下被他们杀了。斌斌这边,只要一被杀,就马上用绑银复活,等到实力强大的对方就开始了反扑时,斌斌他们已经占了便够便宜撤了。

  没过几天,尝到甜头的徐州大侠们,又开始了对敌粮草车队的第二次围堵,斌斌看着眼前被砸的七零八落的敌国车队,心里有种难以言说的豪情。他告诉笔者,那种感觉,他在现实生活中从来没有感受到过!

金装国战斌斌,御龙遇见她
金装国战斌斌,御龙遇见她

  三、玩儿游戏有意外惊喜

  就在斌斌他们还在为自己胜利开心的时候,他们的敌国已经开始准备反击了,两国开启了一场惊醒动魄的国战之旅。

  那次的国战开始没多久,斌斌就意识到,这次他们想胜利,怕是很难了,对方来势汹汹,一路杀了他们不少玩家,金甲就险些被对方爆掉。斌斌说自己当时紧张的要命,真的有一种置身其中的感觉,眼前是一片刀山血海,自己能做的,即使尽量的多杀进犯敌人,尽量防守好大鼎。

  斌斌当时跟身边一个玩家合作,俩人虽然是第一次碰面,可配合出奇的默契,你进攻我掩护,杀了对方好几个玩家。一开始斌斌只顾着打架,等战斗结束的时候,他才发现,一直跟自己打配合的是个女玩家。“当时我就想,我去,这游戏玩儿的,还有意外惊喜!”斌斌说。

  《御龙在天》是斌斌放松的地方,在这里他完全没有现实中那种不言不语的闷骚模样,用他自己的话说,他贫着呢!他开始逗着这个叫乔雪的女玩家说话,变着法的哄人家开心,这一来二去的,俩人就好上了。斌斌告诉笔者,乔雪同意跟他交往的那天,他兴奋的在频道里一个劲儿的刷喇叭,如今,为了表示自己爱乔雪的一颗赤诚之心,他更是连自己游戏名字都改了。

  4

  后记:

  斌斌总说,他很感谢《御龙在天》,自己在这里找到了激情,体会了刺激,最重要的是,他找到了今生挚爱之人,如今御龙对他来说已经不是个打发时间的游戏,这里已经成了他另一半的人生旅程!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九州群英御龙三团:名字平凡 开心就好 下一篇:【铁马冰河】邪少:御龙情长在 激情永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