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乱世情之小米辣:甜美才女

   在御龙世界里根本不存在“不会做”这回事,当你失去所有的依靠的时候,自然就什么都会了。小米辣姑娘说:在御龙,集体凝聚力量,团结诞生希望!

  在纷纷扰扰的御龙世界里,每天都会发生很多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龙啸九州】燕州国“乱世情”家族就总会在不经意中发掘出新的人才。最近家族了收一个小徒弟,在这个家族里大家的级别基本都有155以上,但作为这个游戏最古老的服务器,他们还是不断吸引新玩家的加入。她才110级,常对家族的其他人问很白痴的问题,让大家在欢笑中了解她。这个四川的萌妹子通过现实朋友认识了御龙,就深深被它吸引了,唯美的人物造型,热闹的玩家群体,还可以一面可以玩游戏一面看御花园直播,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这里有非常多的团队,可以结交不同性格的五湖四海的朋友!

【龙啸九州】乱世情之小米辣
【龙啸九州】乱世情之小米辣

  虽然级别上有很多的差距,可是小米辣姑娘玩的还是很开心。因为她遇见一个特别温暖的家族,这里的每个兄弟都很关心和照顾她,前期可以说是一有不知道的或者不熟悉的任务,只要在家族YY一喊,肯定有兄弟出现解答帮忙。久而久之她就养成依赖队友的习惯,反正不会做的事都有大家帮忙。可是慢慢地,她意识到依赖不见得是好事,为什么呢?这样会忽略很多亲自做才能感受到的激情,比如打造合成装备,比如砸星提升装备。老是借用别人的力量,她失去了玩游戏的乐趣。她决定改变,不管家族有什么活动,家族争霸赛据点赛,甚至家族和敌对家族的对垒,她只要在线肯定会参加。哪怕很多次只能坐在战车上,也不会因为是小号而将此作为不参与的借口。把自己的力量融入整体力量,这就是家族最给力的四川辣妹子,敢打敢干!是的,在御龙每一个玩家只要你参加,你一定可以在游戏找到属于自己的游戏方式,实现自己的价值!

【龙啸九州】乱世情之小米辣
【龙啸九州】乱世情之小米辣

  小小的徒弟号让小米辣姑娘玩的那么精彩,让很多老御龙玩家不解,可是小米辣姑娘很清楚地知道,即使是小小的游戏,小小的感动,只要你用心去感受,一路的御龙风景,必定变成你美好年华里最美丽的快乐天地!

【龙啸九州】乱世情之小米辣
【龙啸九州】乱世情之小米辣
[编辑:Tya、小爱]
    上一篇:谈最近更新:请给平民玩家一点生存空间 下一篇:【金装国战】希尔顿丶魔域:为激情而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