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男闺蜜 【龙啸九州】暖男“阿鸡”

  什么是男闺蜜?说起来似乎有点抽象。男闺蜜比所谓的“蓝颜知己”要少几分暧昧,比所谓的“暧昧对象”又多几分坦诚,比所谓的“爱情备胎”要多几分亲密,比所谓的“灵魂伴侣”又更接地气。可以当闺蜜的男生无一例外都是暖男,他能够轻松愉快地与你像女闺蜜那样交往,当你遇到问题时,他又能站在男性的角度给你不一样的关怀和建议。来自【龙啸九州】徐州的青雉Oo,就是这种必须连点32个赞的暖男闺蜜,下面跟着小妖一起来看看这个超级暖男的闺蜜生涯吧。

  角色名:青雉Oo(家族习惯称呼他阿鸡)

  服务器:【龙啸九州】

  国家及家族:徐州“死亡名册”

青雉Oo
青雉Oo

  初识御龙

  2015年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阿鸡因为一些意气之争,一怒之下卖掉了投入无数心血的梦幻西游帐号,已经习惯游戏陪伴的他,看着桌面上游戏已被移除的提示,竟然不知道该做点什么,发了一会呆之后,他开始浏览朋友们的图片说说,突然,一张气势恢宏的国战游戏截图闯入他的眼帘,“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哟”,他一边琢磨一边点进了朋友的空间,里面保存了不少截图,有战斗场面、有唯美风景还有一些精美的海报和壁纸,看来这位朋友果然是这款叫做《御龙在天》游戏的真爱粉啊。

  阿鸡花了5分钟看完图片,并找到朋友询问了一些问题,然后决定下载御龙来看看,作为叱咤网游多年的老鸟,他自然不会傻呼呼的去从头练起,于是直接购买了一个强力12星帐号,开始了他的御龙生涯。

  偶遇女神

  阿鸡说他目前为止最庆幸的一件事情,就是买号之后没有换家族,不然真的会跟女神擦肩而过。阿鸡购买帐号的所在家族是【龙啸九州】青州实力顶尖的FZ吟势力,对族员的要求也相对严格,每天大家必须游戏和YY同步,开始几天,个性孤傲的阿鸡并不习惯这种一群人挤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行为,直到初见Oo的出现,让他对YY的厌恶变成了渴望。

  “那是怎样一种声音呀,柔柔的女声带着猫的慵懒和狐狸的狡黠,我当时整个心都沉沦了。”阿鸡如是说,他有些激动的口气,仿佛又回到当初那个惊艳的时刻,可惜小妖略嫌贫乏的想象力,无法勾画出当时的场景,只是可以肯定,在阿鸡心目中那绝对是一次异常美丽的相遇。

  深情守护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不善言谈的阿鸡并没有找到跟女神搭讪的机会,他能做的只是在家族战或者家族讨逆的时候,装作跟她一路,并顺便保护她的样子,偶尔初见Oo也会跟他聊两句,只是不外乎“过来补状态”,或者“我任务完成了”之类的话,对于这种完全被忽视的守护,阿鸡心里有时候还是挺难过的。

  后来因为家族合并的原因,装备不是十分给力的初见Oo自觉让出了位置,转国到了徐州,阿鸡也义无反顾的跟了过来,在这个相对陌生的国家,阿鸡成了初见Oo的依靠,两个人交换了各自的帐号和密码,会在对方没有时间的时候帮忙挂机和做任务,这也成为阿鸡御龙生涯中最快乐的日子,不过他相信,虽然现在初见Oo只是把自己当作闺蜜,但是只要真心的付出,女神总有一天会被感动,同他一起创造更快乐的御龙生活。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激战连连!【名满天下】帝国扬VS强国江荆 下一篇:虽然萌但我们够团结 【傲龙逐鹿】扬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