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豫捍卫帝国实力 再战江州

  在【龙啸九州】服务器,豫州国力自从合服后,一直保持稳定,国力名列第一位,充分的说明豫州人数与高战比其他国家多很多,豫州有了人力上面的优势,在大小战役中,占尽优势。在与燕州砸车较量中,豫州高战常常打压到王城镖局处,在与青州战斗中,常常使得青州落败。就在今天,豫州再次进攻江州,正赶上燕州这个时间有楼兰,于是燕州国王放弃楼兰,支援江州,看来今天的这一仗双方都彼此重视。

国力图
国力图

  豫州与扬州是盟国,两个国家高战很多,在打镇关守将的时候,无视周围的江州国民,很快就把镇关守将爆掉,随后豫扬两国打向王城,江州大部队准备在金甲将军处吃一波肉,因为金甲将军在国战中很容易被打爆,所以在金甲将军这里浪费的时间,还不如多在内城布置下防线。

  金甲将军被爆后,豫扬两国没有立即进入内城,而是在镇关守将杀杀周围红名,在镇关守将爆掉几分钟后,豫州指挥开始命令所有人领取战车,进入内城后直奔白虎,江州战车加以堵截,当白虎被豫州战车打掉一半血量后,豫州开始骑兵模式进攻玄武,当玄武被打残后,豫州再次领取战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豫州的第二波战车进入内城后,开始全力输出青龙,江州只有一个国家领取战车,所以对战扬豫两国战车的时候,不敌对手,青龙被打残后,豫州剩下的战车开始打向白虎,最终白虎被打残,青龙被打爆。

  豫州爆掉青龙和朱雀,中间的豫扬两国人民开始全力输出中间神兽,江州战车火速攻打青龙,燕州负责输出朱雀,在豫州这一波进攻中,中间神兽还剩下77%的血量,由于江州战车输出青龙速度慢些,其他人物攻击的据点再次被爆,豫州再次对中间神兽发起攻击。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当中间神兽再次恢复无敌状态的时候,豫州开始领取战车,并且成功将白虎打爆,此时两个战车据点被爆,对于江州来说,很难在继续防守下去,最终豫州将中间神兽打爆,豫州在短时间内战胜了江州,捍卫了帝国的实力。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龙逐鹿】主播冰欣:雪魄冰魂气自欣 下一篇:御龙第一马 戒情怒爆辉煌菊的御龙汗血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