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热血国战 燕江反击豫扬

  【龙啸九州】燕州与江州结盟已久,两个国家建立起深厚的兄弟情义,虽然江州国实力只算中等,但是只要燕州有事情也会毫无犹豫的力顶燕州,使得江州也时常遭到打压燕州的敌对国家的攻击,即使是这样江州也依旧义无反顾的支持燕州。

国力图
国力图

  强国燕州与普通国江州的组合,超越任何其他的盟友,并且燕州国王也会积极的动员燕州国民多帮助江州国民,有敌对国家欺负江州,只要盟国频道喊人,燕州的大部分兄弟们还是会放下手里的事情,第一时间赶到,帮助江州抵御外敌的袭扰的。

  并且这样的关系一直持续着,一直保持着铁盟般的情义,共同扶持走下去,无论敌对国家怎么打压江州,江州也没有动摇过,始终与燕州国站在同一条直线上。

  当然燕州国也不会眼睁睁的看着江州国遭受自己敌对国家的打压而无动于衷的,每次敌对国家青州踩江州王城镖局的时候,燕州都会帮忙护车和击杀青州砸车的高战,使得青州高战砸车也相当的有压力。

  不光这样,每次江州国战燕州国王也会动员国民们积极的参与,自己亲自指挥战斗,有时候还会同时指挥两个国家的国民一起国战,就说这次与帝国豫州的反击战,燕州国王就亲自指挥,也与江州完美配合,打的非常漂亮,锁锁就简单的介绍一下这次反击战的过程!

  首先燕州大部队早早的下边帝国豫州,进入豫州王城金甲将军处躺尸,等待阳平关镇关守将一爆,所有人起身输出金甲将军,第一时间打爆金甲将军,所有人进入金甲将军复活点,燕州国王快节奏的指挥,进攻方有着优势,所以燕州国王不担心打不赢,依照自己的打国战风格,带领着燕州与江州两国国民,第一波输出朱雀、玄武,同时打爆以后,中心位置的进攻方玩家输出国家神兽,虽然守方豫州拼命的输出回来朱雀,但是国家神兽已经掉血百分之二十五,情况明显不容乐观。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第二波燕州与江州采用战车模式,与豫州争夺大鼎的位置,进攻方两个国家的战车部队压制住豫州的战车部分,使得豫州丢了重要的大鼎位置,燕州与江州成功占领豫州王城大鼎,并且集结一会,直接进入内城白虎位置,开始输出白虎,守方战车奋力的输出着进攻方战车,当全部消灭进攻方战车的时候,白虎已经掉血很多。

  被打爆战车的进攻方并没有安全,而是奔向朱雀、玄武,又一轮的骑兵模式输出上演,同样是两点齐爆,输出国家神兽又使得国家神兽掉血不少。

  第三波依旧是战车模式,还是一样的占领大鼎,直接继续输出白虎,并且打爆白虎与玄武,国家神兽激活可以攻击模式,燕州与江州大部队无限输出着,这次没有给豫州,直接打爆国家神兽,江州与燕州获得反击战胜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名满天下】蝶儿:我的御龙主播新生活 下一篇:重燃激情!【九州皇图】青豫大战再掀高潮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