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两雄相争!【决战巅峰】国战扬州VS益州

  自从开服以来,扬州在国战战场中从未败过,就在前不久,扬州不败的记录被益州刷新。两国从过去到现在,一直保持着敌对关系,在任何场合下,益州都以扬州为敌,在前不久的皇城战中,荆州有了益州江州作为盟友,导致扬州没有打赢皇城战,就在今天,扬州带着仇恨,挥师益州。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帝国扬州高于益州180多万国力,并且在扬州高战中,原徐州高战转国来到扬州,战力高于益州15星,给扬州带来了更强大的火力,国力加上高战等优势使得扬州在今天国战上面优势很大。反观益州,益州有盟国,但是今天盟国也有国战,所以在今天的战斗中,益州只能孤军奋战,对于这场扬州进攻益州的国战,益州优势很不乐观。

  在国战没开始前,扬州指挥便集结扬州人马,大部队来到益州镇关守将处躺尸,益州官员在镇关守将处拉起帮派令,等待复活的扬州人马。国战开始后,扬州全力输出镇关守将,益州围攻扬州的玩家,很快镇关守将被扬州攻下,扬州便攻进王城。

  见扬州大部队冲进王城,益州指挥命令所有益州国民加以堵截,直至扬州打破城门压向金甲将军,因部分益州国民在空中使用轰炸鸟袭击扬州国民,于是扬州指挥让部分国民领取歼击鸟加以歼灭。扬州人多力量大,不出1分钟金甲将军被扬州占领。

  当金甲将军被扬州占领后,益州指挥在内城领车点拉起帮派令,帮派成员进入内城后领取战车,分三路压向内城出图口,扬州在占领金甲将军后,领取战车集结于王城大鼎处。益州战车分为三路在内城口出图,以包围的形式给扬州战车致命一击,致使扬州战车许久没能攻入内城。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扬州经过多次领车,最终在中路口子进入内城压向白虎,益州指挥拉起帮令,帮派成员领取战车后追向白虎,由于追赶及时,白虎只损失一小部分血量。

  随后扬州改变进攻套路,战车被爆的成员直奔朱雀,在扬州打朱雀的时候,益州指挥突然掉线,这也使得扬州多了一分胜算。扬州国民成功将朱雀和玄武打爆后,全力输出中间神兽,第一波进攻就打掉中间神兽43%的血量,致使扬州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增加了不少士气。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扬州经过第一波进攻后,益州指挥上麦重新指挥,扬州便玩起战车模式,成功将其白虎和青龙打爆,益州指挥命令所有国民领取战车压向青龙,怀着一丝希望,最终还是破灭了,扬州国民输出中间神兽非常效率,最终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豫州新战术 强占帝国镖局 下一篇:弱国的激情!【傲龙逐鹿】徐州边境之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