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弱国的激情!【傲龙逐鹿】徐州边境之战

  【傲龙逐鹿】的格局很久都没有发生变化,益州一家独大,青州与其进行对抗。小国之间可以说沉寂已久,但是在冬天来临之前,很多的弱国开始像追求春天一样,相互之间燃起了激情,打破了【傲龙逐鹿】的沉寂。

国力图
国力图

  【傲龙逐鹿】徐州做为弱国已经很久了,在弱国中的名声也算是响当当。在国战中,加之益州盟国的帮助,更是连胜很久。但是有句话讲“生于忧患而死于安乐”,记得很早以前徐州在没有与益州结盟的时候,与江州对抗中愣是把江州打到换王。结盟之后,徐州的小日子也是过的越来越安逸,拉车不愁,任务不愁,很多玩家也开始学会沉默,楼兰跨服遭遇多次连败。徐州不得不重新认识自己,开始了整改,女王也再次买号,引进又一个十二星的高战。徐州综合实力开始有所提升。当然这也会遭人嫉妒,总有国家想与徐州一决高下,这不,扬州很快就来到了边境。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扬州,【傲龙逐鹿】的普国,国力与青州不相上下,但是综合实力小于青州。不过,扬州最近买下了益州的一个十五星高战号,扬州至此拥有两个强力十五星,综合实力有了大幅度的提升。行事方面也逐渐有些高调,也开始对昔日那些不敢大动的小仇敌进行骚扰,而徐州做为本服最为有名的清挂机国家,明面上与扬州并未有太大仇恨,但是你来我往中,难免会有磕磕碰碰而伤了和气,在大家都无聊的时候,扬州也借此机会试探一下徐州的实力。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10月28日下午,徐州部分玩家下边任务,未曾想遇到了扬州大部队在边境屠杀,附近也是扬言刷护国,可是最后扬州将徐州所有玩家屠杀的一干二净。随后,徐州大都督上QT,边境拉帮召,开始与扬州进行对抗,徐州玩家单高即安全继续下边,而扬州也是不断有人支援。鉴于徐州高战没有扬州多,所以徐州逐渐开始占下风,但是徐州玩家依然没有放弃,大都督也表示徐州很久没有激情过,绑银也要生锈了。随后又与扬州死磕十几分钟,徐州和扬州的人数都有所减少,但是徐州却更显吃力。正在此时,徐州的盟国益州来了一位十八星和几个高战,局势瞬间改变,扬州占据下风,很快便安全,徐州边境的激情也到此结束。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此次徐州边境之战中,从中立的角度来看,两个国家似乎都不弱,不过扬州稍微强势。但是在徐州本土作战中,徐州的机动性大于扬州,扬州虽说多出一个十五星,但是徐州也多出一个十二星,差距并没有拉开太大,不会像青州下边一样纯粹的碾压。所以,御龙在天的弱国并非都好欺负,激情起来也并不比普国差多少。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两雄相争!【决战巅峰】国战扬州VS益州 下一篇:【名满天下】蝶儿:我的御龙主播新生活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