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国战险胜!【名满天下】幽州VS豫荆联盟

  【名满天下】在无形中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化,昔日的帝国风采已经不在,国战中又会衍生怎样的变化?

国力图
国力图

  幽州是【名满天下】的一个普国,国力两百六十多万,与豫州只相差了二十万。【名满天下】开服至今,或许是因为幽州低调的发展以及模糊不清的中立态度,我们并没有听闻太多关于幽州的事件,也没有听闻幽州和某些国家有什么仇恨。但是幽州在 90级封印之后却异军突起,创造了点小惊喜,虽然国力一般,但是在核心战力榜前十中,幽州竟然占据了五个高战名额,如此看来实力也不容小视。10月27日幽州对豫州发动国战,也是势在必得的样子。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豫州国王——【名满天下】唯一一个在位最久的女王,由猎天公会带领。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很平稳,国家综合实力并没有什么大起大落。在【名满天下】扬州集团与荆州集团的对抗中,豫州最终选择站到了荆州一方。但是最近荆州却不是很太平,很多玩家传言荆州要准备归隐,因为荆州的实力着实下降太快,从先前的帝国一路下跌至如今的小强国,国力与此前相差两百多万,而且荆州新王也刚刚上任,一切都不稳定。不过荆州虽然国力下降厉害,但是实力还是很强劲。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8点15分,国战正式开始,很快内城的战斗就拉开了帷幕,幽州领取大批战车从国王雕像压向大鼎方向,豫荆联盟在荆州大都督浩轩的指挥下,领取战车相互邀请之后出大鼎与幽州火拼。幽州经过几波的迂回和努力,终于爆掉了青龙和白虎,朱雀和玄武也相继失陷,中间神兽被激活,被打掉40%多的血。之后,豫州将神兽回血至97%,幽州继续用战车迂回术,加时三十分钟,前二十分钟,直接把神兽打到只剩下17%血量,豫荆联盟大为震惊,而此时的白虎也仅仅只剩下百万血量,如果白虎被幽州拿下,这一场国战必输无疑,随后荆州大都督要求豫州全体战车死守白虎,寸步不离,幽州再次冲击几次白虎未果,只得继续打骑兵,而此时时间已经只剩下五分钟左右,加之荆州也开始死守朱雀,幽州激活神兽之后,瞬间就会再次石化。最终幽州战败,但是神兽仅仅只剩下10%左右血量,甚为可惜。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通过此次国战,可以看出幽州虽小,但是实力非同一般,面对实力超越自己三倍以上的荆州和豫州联盟,依然能险胜国战。当然,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也没有如果的成立,幽州战败后也是在QT进行各种分析和鼓励,荆州和豫州则给国民打气。所以,不要小瞧普国和弱国,他们也许会在你不注意的时候给你致命一击。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抢王子!【龙啸九州】豫州欲抢燕州王子 下一篇:【大国王侯】激情何在?家族的何去何从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