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玩家:银枪所代表的并不是猥琐而是坚持

  艾希,你是高地部落的公主,我却不过是败亡部落的孤儿,空有王的称号。你真的会爱一个不成器的蛮子吗?爱吗?我可以为你,我的爱人,高贵的艾希,爆发出我那无敌的5秒,来守护你。

  这是英雄联盟中蛮王泰达米尔和艾希的表白,那我们御龙当中,能有此风范的是谁呢?就是白马银枪,玩银枪的都被人说成是猥琐,开了无敌以后就开加速逃跑,但是谁又能理解真正玩银枪的人心里渴望的是什么,对!没错,那就是遇到了想保护的人也可以用我的回光返照的一瞬间斩杀敌人,也许会不敌但是我也会把我想保护的人挡在身后。用我的身体来抵挡敌人的进攻。

  常山赵子龙,长半坡7进7出,靠的是什么。满腔热血,高超武艺,所以银枪所代表的并不是猥琐还是坚持,我为银枪正名,请叫我屌丝小银枪。

银枪
银枪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传奇的回归!【龙啸九州】HB丨战丶神 下一篇:抢王子!【龙啸九州】豫州欲抢燕州王子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