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抢王子!【龙啸九州】豫州欲抢燕州王子

  在【龙啸九州】服务器中,燕州现如今四面受敌,面对豫青两国的强势压入,燕州人民团结一致,听从指挥的号令拉车,致使一天损坏的镖车不超过5辆,几波镖车拉出后,便不再继续出镖车,豫州便在王城镖字处守株待兔,希望能等到有怀着侥幸心理的镖车。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最后时间定格到23点40分,豫州官员见燕州不可能再出镖车后,便打起燕州王子的主意,当豫州高战到达内务总管的时候,燕州国王帮成员发现豫州想抢王子的意图,便在帮派求援,燕州援军的到来,致使豫州没有很容易的拿到王子。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豫州高战很多,大部分是18星,在抢夺王子过程中,高战并不占有优势,对于豫州来说实属难抢,当豫州高战刚要采集的时候,不管是燕州任何等级的玩家,都能打断豫州高战的采集,致使豫州屡次被中断,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最后剩下10分钟的时候,对于豫州来说,局势很不乐观。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面对豫州的高战,燕州国民没有畏惧,反而越战越勇,豫州高战见抢夺王子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后,便开始击杀周围的红名,在打斗过程中,不乏有些高战尝试再次抢夺王子。完全疏忽了燕州的洞察能力,经过几次抢夺王子后,豫州高战此时彻底放弃了,时间临近0点时分,抢夺王子活动即将结束,对于豫州来说,即使抢到王城,那也根本不能带到华容道口子,只能在此杀杀周围的红名玩家。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23点59分的时候,燕州指挥命令所有燕州国民安全回城,留下了豫州高战。在打斗过程中,豫州高战装备精良,但是面对燕州的大波人马堵截,高战无法以一敌百,因为轻视了敌人,所以只能任人宰割,俗话说的好,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今天抢夺王子中,如果豫州能多一些人马的话,也许局势会有所改变。

  虽然燕州高战不如豫州,但是在执行力方面高于对手,在曾经的大小战役中,就是因为执行力方面致使燕州能在败局转为胜局。一根筷子容易折断,一把筷子很难折断,豫州如果深知这个道理,今天的王子便早已被抢走。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玩家:银枪所代表的并不是猥琐而是坚持 下一篇:国战险胜!【名满天下】幽州VS豫荆联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