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游戏需激情 傲龙逐鹿游戏中的别样激情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各个职业第一战斗力玩家 霸刀战力最低

  话说,御龙中的生活如同现实的生活,人与人的实力有很大的差距也有很小的差距,事情有很多的如意和不如意,那就要需要某些事情来激励自己的斗志,重振雄风。那么在游戏中遇到挫折之后,小伙伴们会怎么做呢?

国力图
国力图

  【傲龙逐鹿】已经开服一年之久,经历了两次合服,最终稳定下来,益州成为【傲龙逐鹿】不折不扣的王者。当初随风倒的豫州,也因为其国王的离开,多数强力家族被益州收纳,如今也成为益州帝国的主力军。好了,闲话少说,而随着益州帝国的强大,势必会有一个对手因此而离开,那就是当初的扬州,但是坚守的家族和玩家最终又扛起了对战益州的大旗,那就是转战青州的玩世不恭家族及其很多热血的玩家。在当御龙到达后期,高战频繁出现,俗话说的九星烂大街也是在这个时候,【傲龙逐鹿】益州更是有十八出现,每一期的三国志打得也是相当漂亮,使得益州吸纳很多玩家,国力不断攀升,而与其对抗的青州则实力相对较弱。

战力榜
战力榜

  青州,可以说是【傲龙逐鹿】唯一一个能与益州帝国抗衡的国家,高战也是仅次于益州。虽然没有十八,但是强力的十五十二也是成群结队。在与益州的对抗中,因为实力有一定的差距而导致青州很少能占到便宜,但是青州并没有因此而颓败。高战团队依然守护着青州,每天都在与益州的激情中度过,而相互之间的口水战也没有停止过。传闻因为缺少激情,【九龙逐鹿】的无极等人离开,选择下新服,做为姊妹服务器的【傲龙逐鹿】相对也受到了影响,在益州长期的压制下,青州为了能够更好的激励国人斗志,开始改变了以往被动的方式,闲暇时避战益州而主动寻找激情。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青州既然要寻找激情,做为益州盟国的弱国徐州,当然是首当其冲。因为只有两套十二星,面对青州的高战无能为力。两个十五砍大旗就要逼迫徐州拉帮召,国运之中,徐州面对荆州的几个十二高战也无所畏惧,但是听闻青州小部队下边,如果有那么几个强力十五在的话,徐州就会完全溃败,镖车尽爆,甚至于被几个人压制安全区无法出门。原本徐州安心拉车的局面也不再存在,加之最近徐州国家综合实力的削弱,青州的到来更是雪上加霜。而徐州为了不致使徐州激情松散,只能在夜半三更针对青州以及与其有瓜葛的那些小弱国,徐州出名的杀手锏便是晚上组团通宵清挂机,白天你在打不过你,晚上你睡觉挂机我就偷摸杀到你高额安全。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当然,游戏中的别样激情远远不止这些。比如中立区死磕,比如有时候在世界和喇叭上拖家带口的口水激情战。用《龙门镖局》蔡八斗一句话说就是:“谁没事和钱过不去。”那我们游戏花钱就是为了激情,无论哪一样,欢乐就好。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王者无界】国财之战 扬州VS荆江联盟 下一篇:【风火霸业】女王的魅力 墨家灬太子宝贝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