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风火霸业】女王的魅力 墨家灬太子宝贝

  御龙是以兄弟为中心的国战游戏,在这个游戏里面会有不同性格的玩家,人是群居动物,爱恨交织,善恶参半,如果你眼中多是温情和善意,就能够遇到很多愿意无条件给予你帮助和提升的兄弟和朋友! 我是【风火霸业】江州国女王:墨家灬太子宝贝,我爱御龙,更加爱共同战斗的兄弟们!

墨家灬太子宝贝
墨家灬太子宝贝

  自从我担任女王之后,敌对国家燕州频频骚扰攻击我国,一直以来我是这样认为的,国家是打出来的,不是养出来的,他敢来我就敢打,在QT上,在YY必然是时刻准备好战斗的号角,非常感谢很多兄弟的支持,在捍卫国家尊严上从来不会低头,当然有人的地方必有纷争,最近国家有一部分人他们有想法了,可能是因为我是女生吧,可能认为我有时处理问题的方式不怎么合适他们,总而言之,国家目前出现反王帮,内乱让江州热闹起来,是的,江州不是死国,我也很欢迎,他们拿出自己的勇气和实力来证明他们有能力带领好国家,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有信心让自己的雕像站立在王城的!因为我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迎接狂风暴雨!

墨家灬太子宝贝
墨家灬太子宝贝

  我会更加努力的保持自己的执着和坚持,真诚和善意,在我打造强大的江州的道路上,不管多么的苦和累,在管理的问题上会尽量和大家沟通,我也知道很多时候,在事业上是不能完全依靠自身努力就可以收获成就和认同的,毕竟御龙就是一个小社会,每个玩家的希望和快乐,是不一样的!

  做一个比昨天更好的人,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纷纷扰扰的御龙世界,要一直保持属于自己的性格,去应变那些不确定的动荡,可能暂时没有办法让它按着我的想法去运行,但是我会努力的适应变换,把最初弥漫在心中的愤怒,茫然,甚至沮丧,通通推倒,不会让兄弟们失望,我会对江州负起我应负的责任。

墨家灬太子宝贝
墨家灬太子宝贝

  江州目前看起来不是很稳定,可是真正的稳定是你拥有别人无法拿走的东西,真正的稳定是不论御龙怎么变我都可以应付。真正的稳定是因为有着一群永远支持我的兄弟,那快乐和笑声永远属于相信自己快乐的人。

墨家灬太子宝贝
墨家灬太子宝贝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游戏需激情 傲龙逐鹿游戏中的别样激情 下一篇:传奇的回归!【龙啸九州】HB丨战丶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