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心情故事:【改朝换代】师傅你就从了我吧

  推荐阅读:

  各个职业第一战斗力玩家 霸刀战力最低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夜已经很深了,淼淼却没有一丝睡意,因为眼前的电脑屏幕里,那个站在她旁边的男人,正专心致志的淬炼着最后一件装备,作为即将诞生的本国第一史诗12星套,怎能不让人紧张和期待呢,看着10星和11星反复出现的系统提示,淼淼想象着电脑那头,对方认真的表情,也许还会蹙着一点眉头,该有多迷人呀。

  他叫做肃杀,是淼淼的师傅,也是她心仪的男子,可惜无论她怎么表白,他总是把她当作小孩子的玩笑,是呀,两个人相差十几岁,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问题,淼淼是肃杀去扬州做经书的时候捡回来的,当时的她刚刚升到50级,单枪匹马去做经书任务,自然是被扬州的护国小分队打的鼻青脸肿,直到肃杀出现,打跑了那些刷护国的坏人,淼淼才拿到了本区第一本经书,而肃杀英武的身姿也深深印在了她的心里。

  从此淼淼就粘上了肃杀,时常邮件一些乱七八糟的小玩意给他,有时是一朵亲自种的玫瑰,有时是腾蛇里捡的牧草,有时还会附上一封情意绵绵的情书,然而这些并没有什么用。肃杀是一个跟名字一样严肃的男人,这些小女儿的东西,实在无法打动他,只是最终熬不过她的纠缠,勉强收下了这个小徒弟。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开朗的淼淼很快得到了家族其他人的喜爱,对于她义无反顾追逐肃杀的行为也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告诉她很多关于肃杀游戏和现实的各种信息。原来而立之年的肃杀是一家私人企业的部门经理,因为平时忙于工作,相恋3年的女朋友也跟他分手了,所以现在他几乎把所有工作外的时间都花在游戏上,游戏中也曾经有几个女孩喜欢他,但是最后都被他冷冰冰的拒绝了,唯一能让他感兴趣的事情就是淬炼装备和打架,总之一句话,肃杀是一个没有情趣的冰山男。

  淼淼很认真的把收集到的资料存到记事本,不但没有犹豫放弃,反而更坚定了她要融化肃杀这座冰山的决心,这个优秀的男人被女友抛弃,该是怎样一种痛呀,痛的让他封闭自己,痛的让他不敢接受女性,最后淼淼想到自己都心痛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之后的日子,淼淼经常强行把肃杀YY拉到两个人的小房间,给他唱歌、讲笑话,自顾自的说着自己从小到大的趣事。肃杀也对这个缠人的小丫头,从开始的抗拒到慢慢接受,她为他做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但是两个人年龄的差距始终是他心里的一道坎,让他无法接受,只能像哄小妹妹一样宠着她,努力提升自己的装备保护她。

  此刻她就站在他身边,陪着他为最后一件装备努力着。他心中暗想,如果今天可以成功的话,就给自己一个机会,忘记过去尝试接受她,也许他们的相识本就是天意,是上天给他重新开始的机会。突然,屏幕一闪,系统弹出他完成十二星耀龙的成就,同时身边飘起了一场花雨,是她在为他庆祝,他缓缓转身,看着身边笑靥如花的她,深情的说了一句:“徒弟,师傅今天就从了你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激情在异乡!御龙玩家越南服体验别样国战 下一篇:【猛龙征先】战力TOP10 18大神闪耀全区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