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综合经验>

御龙在天砸星攻略:中等淬炼上9不是梦


  想要中等砸9必须普通宝石多 因为高等宝石太贵 如果返回QB用完了的你也还有机会上9 因为国战 绑金家族战都是能获得中等宝石的!

  虽然中等是成功率18但是只要垫的好 可以省下很多QB 甚至可以多砸1套九星 这就要看你如何去垫 非常关键~!

  首先上到8之后 开始垫装!

  准备1垃圾装备 设置成这样后 就要开始垫

  中等的宝石成功率百分18 所以别舍不得垫装的宝石 当你砸到1星后 开始垫 让他自动淬炼、。

  比如你装备到了2X一定要让他掉回1星 掉回1星之后 必须让他连续失败4次。 记住是4次 这样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3次也别上9 一定最好是4次 地点 我习惯桃源镇和 王城密道 。4次失败后,可以尝试4个中等上9. 此方法亲自测试过 个人觉得成功率55开的样子。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砸星攻略:教你无签名保护上6X
御龙在天八区开天辟地 益达玩家的心声
御龙在天国家镖师不得不说的那些事儿
开学季怎能少了周末活动 豪礼给力送!
南蛮远征:双线七区跨服征伐全面开启!
9月10日三国志新激情 征伐天下赢好礼
御龙三国志家族据点是什么?怎么玩?
花大仙与战若风的聊天记录 纠葛无限
上一篇:御龙在天最强服务器 王者盖世现状分析 下一篇:御龙在天砸星攻略:教你无签名保护上6X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