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局势瞬息万变!【金风玉露】110封印变化

  推荐阅读:

  各个职业第一战斗力玩家 霸刀战力最低

  御龙在天神豪实力对比 霸刀辉煌哪家强

  金风玉露将至110等级封印,局势也是变化的非常的快,现在已经快出4套15x的顶尖存在了,现在各种情况都有可能发生。

国力图
国力图

  现在很多人都以为金风玉露已经“死区”了,然而并不是。爱国战,爱御龙这个家族就好似一个十分好的例子。一支神秘军团的存在。让人咂舌不易。扬州的落汐也去新区溜达去了,导致了开区至今的皇帝被燕州的男神(改名为十三王爷)给拿掉了。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幽州的实力也是暗暗生长出来。益达和江州关系也是很混乱,时而如兄弟,时而如敌人。让大家也琢磨不透。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快到110封印,各种情况都会将至15x绝对不会只有现在的几件,各国的发展趋势还是非常明朗,都希望保存实力,为了备战绿色服三国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啸九州】激情国战 豫州大战燕州 下一篇:激情在异乡!御龙玩家越南服体验别样国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