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大混战!【傲龙逐鹿】抢公主引发的群战

  推荐阅读:

  【九州皇图】青州和江州合并 所为何事?

  紫9级八卦大神再面世 龙舞四海神豪霸刀

  游戏之中拿公主是再也不能平常的一个活动,但是去仇敌的国家拿公主,是否有点小过分呢?下面就带大家领略一下,去仇敌的国家拿公主,所遭遇的一切。

国力图
国力图

  江州,【傲龙逐鹿】弱国中的一员,国内发展基本稳健,虽然并没有太多的高战,但是玩的很开心很快乐。曾经与徐州有过一段仇恨,但是新王上任之后为了发展,与徐州相安无事一段时间,不久之后与徐州的关系也随着徐州的衰弱告破,10月17 日,江州部分国民在其国王静月的带领之下,来到徐州拿公主。刚出西门便被发现,随后,徐州女王随行拉令堵截。双方在徐州王城西门展开激烈的战斗。很明显,在徐州本土作战,徐州占据巨大优势,很快,江州部分玩家开始安全,甚至国王静月也准备安全,正值此时,来了一个青州高战十二星,加入战斗。虽然江州士气大振,但是还是顶不住此前的高额安全回城,青州高战也安全回城。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青州为何会帮助江州呢?因为最近【傲龙逐鹿】益州的实力的小小削弱,使得一些小国也发生了一些变化。青州,做为本服仅次于益州帝国的国家,高战也与益州有的一拼,相互之间激情满满,但是因为益州帝国的强大,此前青州在本服相对孤立。但是随着益州渐渐的小变化,以及传言的合服。部分观望的弱国开始与青州联盟,江州就是其中的一个。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徐州开始收队回城,此时也快到吃饭时间,很多玩家开始挂机。但是江州并没有死心,再次集结人马,又一次来到徐州王城准备拿公主。但是很不巧,此时的扬州也来到徐州王城准备拿公主。但是扬州只有一个国王夏流,所以江州又占据上风,徐州无奈再次拉令堵截。而此时江州似乎是有备而来,很快,叫来了其盟国青州的部分高战参与战斗。而此时孤孤单单的公主也被扬州国王夏流悄悄带走,有几个徐州玩家跟过去之后,扬州国王夏流拉下一个禁卫军令,安心护送其到达边境。青州部分高战参战之后,徐州异常难打,加之晚餐时间,人数又少,扬州两三个在其中捣乱,不知是帮助谁,使得徐州更是雪上加霜。在与青州死磕不久之后,徐州盟国益州得到消息,鉴于益州与青州是真正意义上的死敌,随后益州十八星和几个高战传送徐州王城,驰援徐州,青州、江州看到十八之后迅速安全,抢公主引发的群战也以此告终。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公主最终被扬州所取,而徐州与扬州此前虽然有一些过节,但是在益州的调和之下,如今与徐州也是相安无事,公主也算是给扬州一个人情。但是,在面对江州、青州,肯定不能让其安心拿走公主,通过对江州和青州抢公主的堵截,也显示出徐州在弱国当中还是有一定的实力,而益州帝国的高战团队依然对小国有震慑力。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唯我雄霸】家族:炫丶只手遮天(中) 下一篇:【龙啸九州】燕州的一天 战斗从未停息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