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唯我雄霸】家族:炫丶只手遮天(中)

  推荐阅读:

  【九州皇图】青州和江州合并 所为何事?

  紫9级八卦大神再面世 龙舞四海神豪霸刀

  家族:炫丶只手遮天

  服务器:唯我雄霸

  国家:江州

  帮派:只手遮天

  族长:炫丶老鬼

  一、统战九歌的游戏成长史

  有句名言说道:“一群人在一起可以做出单独一个人所不能做出的事业,智慧+双手+力量结合在一起,几乎是万能的。”轻霜冻死单根草,狂风难毁万木林,作为国王家族,“炫丶只手遮天“的兄弟们,不做任性妄为的杂草,而是一棵棵苍劲高大的树木,站在一起就是一片坚不可催的森林。家族设有三名副族,小蛮是大嫂,统管全局,也同时负责收人这一块。顺毛少年,专管家族主要管吃喝拉撒,督促族员注意在线率各方面,必要的时候上YY,组织家族任务这些。炫丶小俊i,主要负责打架。九歌是国家的统战指挥。

  “九歌”被家族人亲切的称为大九。现实中他曾是一名酒吧的调酒师,吧台里一瓶瓶静立的酒,在他手上就能活出全新闪亮的生命,一双巧手用炫酷技法调制出一件件完美的艺术品。在游戏里,他也是一名拥有着高超能力的指挥官。九歌告诉我们不管你做什么事情,哪怕跨界来做,只要认真就能做到最好。

  玩御龙对他来说是阴错阳差。三年前一个朋友突然找他帮忙弄个御龙激活码。当时玩御龙还需要激活码,而只有QQ会员才能弄到激活码。当时九歌是会员,于是二话没说,给朋友弄了个激活码。却没想到得到的激活码是绑定QQ的。给朋友不成,他百无聊赖之下想到自己有个御龙激活码于是就下载了游戏。

家族:炫丶只手遮天
家族:炫丶只手遮天

  哪知道一玩就撒不了手,因为游戏简单易懂,操作性强,更重要的是不管走到哪儿都是人山人海,车水马龙。平时做任务打架,都能感受到充满阳光的活力和激情。刚接触那会,自己什么也不懂,也没有人教,他连车也不知道换,就直接拉到边境。好在他还有个绝妙的技能就是人帅嘴甜,靠着刷脸,认识了御龙里的一个热心小妹纸,带着他每天一起做任务,教他做装备,慢慢上手。

  二、指挥之路

  玩御龙只是偶然,成为一名指挥也是一次偶然机会。当时还没有QT,只有YY,国王正在YY里组织国战,但不管怎么喊也动员不起民众,几乎无人响应。九歌一直在YY里听着,他发现国王虽然平时人好,但上麦说话时,不会调动气氛,说话的节奏也不对,无法调动人的情绪。看着麦上一直念叨着的国王,急性子的他鼓起勇气对国王说:“让我来试试吧?”这也是他第一次上麦指挥,之前完全没有任何的经验。但他懂得分析其他的人的缺点,自己补失填漏。上麦后他磁性动感的嗓音,立刻让氛围变得不一样。他会将自己的情绪表达出来,感染大家的情绪,第一次上麦,一些玩家听到他的声音和指挥也不由自主的跟随他的步伐加入到战斗中。第一次的指挥就取得了空前成功,也受到国民和国王的一致好评。

家族:炫丶只手遮天
家族:炫丶只手遮天

  三、兄弟齐心

  此后他也成为一名指挥,每天带领国民一起激情。后来九歌认识了老鬼。老鬼当时是国家的大都督,因为最早的国王离开游戏,没有人肯当王,装备拉风的老鬼只得挑起了担子,而老鬼依然请九歌做统战。之后下了唯我雄霸区幽州时,老鬼也一直没有想过要拿王,因为双一做了很长时间的国王,特别心累,每天各种事务缠身,还得安内攘外,他觉得还是无官一身轻,可以自由自在,心无牵挂。

  可是因为当时的国王家族管理不善,幽州从帝国一下子变成了千年弱国,一撅不振。老鬼这才下定决心,带着10来个好兄弟来到江州拿了王,组建了自己的一方势力,由九歌当统战帮忙管理国家。而来到这区江州时,面对全新的国民,在完全没有信赖的基础,九歌得像一个新指挥一样,与国民们重新磨合,他也拿出他做为金牌老指挥的气势和霸气,将咆哮和激情进行到底,除了九歌在麦上指挥,家族跟随过来的几十个生死兄弟也抱团在一起,无条件的支持九歌和国王。

家族:炫丶只手遮天
家族:炫丶只手遮天

  不论去哪里,这几十个人就是先锋敢死队,指哪打哪,也因为有认真负责的指挥,又有着给力的一群兄弟,在这一帮人的带动之下,江州也日趋强盛,才有了如今的帝国江州。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九州皇图】青州高战一览 18竟比15多 下一篇:大混战!【傲龙逐鹿】抢公主引发的群战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