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战争一触即发!金风玉露封印局势大变形

  推荐阅读:

  合区在即 名将争霸+鲜花金甲战力TOP10

  【龙舞四海】第26套18x 幽州龙域丶执着丿

  当今金风玉露已经90封印了,距离破封还有8天。时间转眼将至,局势紧张,烽火肆燃!!土豪落汐依旧低调的稳坐九州皇帝,扬州的帝国实力也是稳妥妥的。燕州的小男生也是率领着国民四处打游击,名字也是改了很多次(看来土豪的气质就是不一样)。益达的欧巴也是打压了本国的反王帮后,也是实力强力许多,据说下一步就是宣皇城战了。这前三的国家实力不容小觑,硝烟已经蓄势待然了。

国力图
国力图

  在此之前,肯定都会少不了找盟国帮忙的情况发生,大象国的混世魔王跟帝国扬州结盟,相互帮忙的空间还是很充裕的。荆州的毒哥遭遇了尴尬的封号后还是实力强悍的复出,和燕州的小男神成为了小伙伴。徐州和幽州宝儿也成为了“好朋友”。江州的康桥大叔和益达的欧巴哥哥也走成了“基友”。看着和谐一面,背后隐藏的一切只有在破封之时才会真相大白!!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长时间的低调,解封之后必定天下大乱。现在各国都没有什么大动作。据悉,各国的国王90+的装备已经OK了。现在做的一切只不过是烟雾弹而已,大战马上就要触发了!!现在都在抓紧的收人,前段时间爱国战爱御龙家族从国外回到益达,瞬时间益达的实力就变了层次。所以说,各种情况随时会发生。战争随时会被一根“导火索引燃”!!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传奇人物郗凌雪:一代御龙女皇 下一篇:御龙家族争霸赛结算 盘点青龙战区前十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