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名满天下】局势分析 众矢之的荆州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青龙战区实力大比拼 龙啸等级高龙舞18多

  双线12区名满天下,现在在即将90封印,而大区的动态似乎随着封印的到来形势更为险峻,其中荆州作为国力第二的强国,却是成了众矢之的!

国力图
国力图

  扬州作为一般情况的系统帝国,现在也一样。

  荆州的实力还算是可以,现在洛阳城皇帝的位子算是没有太大的压力,但是荆州树大招风,也惹的8国不满。

  九州中江州的成长有目共睹,从开区的弱国,到现在的普通国家,也算的上是这个区的一匹黑马!

  扬州三万,作为浩轩的旧友,扬州荆州两国暂时还没有太大的动作,这个区江州燕州执行力非常好,虽然没有联盟,但是暂时都有共同的敌人——荆州。

  幽州的执行力也不错,目前幽州和燕州已经结盟,和荆州的激情开始了。

  但是江州自从最近一次以零败的战绩国战输给荆州,暂时不参与乱斗,实力有目共睹。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燕州国王小太岁属于年少轻狂一类的,作为普通国,和益州弱国的夺鼎战获得了胜利,但是不知道和荆州的争斗到底是谁笑到最后!

  世界核心战力榜排名以幽州为主,弥补了国力上的不足。

战力榜
战力榜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扬威国外!御龙越南服务器第一个中国国王 下一篇:《御龙在天》三周年庆典 新区礼包整合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