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新区天命副本!你敢不敢让我进去一次!

  推荐阅读: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眼看着70封印破封在即,玩家们也陆陆续续的达到了70级的封印线,就算下区晚了的玩家,也跟上了大部队的步伐,准备大展身手,在剩下的几天中玩家们想进天命刷点儿东西的时候,却异变突生!

  兴高采烈的跑到天命门口,但是得到的却是副本开启过多的提示,如果仅仅是某一时间段还好,大家或许不会有什么怨言,但是如果连续几个小时,甚至是十几个小时呢?然而,这里就是每天几个小时或是十几个小时都无法开启副本的情况,完全就是拼人品和手速嘛,对于小石头这样的手残党来说,那就是惊天噩耗啊。兴冲冲冲到70是为了什么,不就是为了打打天命爆点儿石头马庄技能书嘛,虽然这个原因只是一部分,但是,到了70不打天命能干嘛去呢?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砸车?不好意思,每天就那么点儿国运时间,做任务?诶,哥们儿,马上破封了,卡经验的说,经验减半很恼火啊有木有。砸装备?诶,我打天命不就是为了搞材料么?

  好嘛,这情况,和天命没了没啥区别嘛,玩家怒了。不让我打,人多,我清人好吧,好嘛,杀了几个小时,这个人数怎么还是那么多,还是提示副本开启过多。

  而造成这个情况的原因是什么呢?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工作室太强大了,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公会的人有他们团结,有他们多吧?无处不在的工作室队伍,经常让我们站在路边行注目礼。

  【金风玉露】的开启,让工作室如狼般,跟着下了区。这就导致整个服务器工作室无数,每天无论是经书还是拉车,都能看到成群结队的工作室队伍。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而现在的天命,也因为工作室的原因,导致人数爆满!不管是谁,没有人品没有手速想要进天命,跟猴子上天差不多(孙悟空不算。)

  工作室多,全部聚集在天命门口,这样玩家刷武勋也方便了,确实不错,但是要知道,这个游戏可是除了自己国家之外,不分敌我的,刷武勋什么快?群攻技能啊,这就导致一个群攻技能下去,偶尔会打到一些无辜的玩家。

  被打了不能被动挨打不是,得打回去啊,于是,慢慢的,天命门口成了一个天然的pk场所,玩家们不知道该哭呢还是该哭呢还是该哭。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天命门口PK的人不乏高战,像小石头这种过去想碰运气进天命的时候,手速稍微慢点儿,就会死的很惨。整个中立区聚集了无数的怨气啊有木有,你们有没有看到,反正我是看到了。

  不过也无可奈何,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不能直接去找工作室让他们不要放号来打天命了吧?那是不现实的,既然如此,只能默默的刷武勋了。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生死兄弟情 专访铁骑丶纵横天下家族 下一篇:弱国也激情!【九州皇图】益州VS燕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