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弱国也激情!【九州皇图】益州VS燕州

  推荐阅读: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在【九州皇图】服务器中益州国力倒三,实力相当弱,连个像样的高战都没有,但这不代表没有激情,在弱国之中除了豫州因高战众多,益州没法抗衡之外,扬、徐、燕三国都与益州的实力相差不大,但扬、燕两国属暗盟,而徐州因之前关系还算不错,所以一直没有发生什么争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9月14日16点左右,益州为了能够安全完成大旗任务,于是选择暗盟燕州的卧龙城大旗,却不料受到燕州王帮堵截,这让益州国王非常生气,便上QT带领着全国来死磕,这个时候砍大旗已经不是益州的目标,益州与燕州正式在燕州卧龙城对磕。

  战场放在燕州卧龙城,对于益州来说非常不划算,然而益州却没有在意增援人数越来越多,而燕州启动帮召之后没多久就只剩下高战,兴许是被益州的气势所吓。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益州在燕州卧龙城先后磕了两拨,但路程太远,无法得到有效增援,死磕时间一长必定对益州非常不利,考虑到这些,益州国王决定将战场转移至边境大旗位置,以杀人为主,砍大旗为辅。

  虽然转移了战场,但是益州依然没有优势,而边境大旗关系到王城大旗,燕州防守的人数也有明显增加,不过在这益州支援的速度加快,因此放开手开始死磕,同时为了让益州国民能够完成王城大旗任务,于是由12星以上的高战继续杀人,而其余人无限输出大旗。

  战斗持续将近两个小时,最终因大旗成功砍掉之后而终结,但这依旧无法平息益州国民的愤怒,准备等燕州开国运之后来国砸。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22点左右,益州国王在边境圆盘起令准备对燕州发动突袭,可出来的人非常少,在燕州阳平关便被拦截,益州国王非常生气,于是命所有人安全并再一次集结于圆盘并以点名方式确定人数,这个方法也得到了一定效果,人数越来越多。

  第二波下达燕州之后便一路屠杀到阳平关乱民处,可是却未曾有镖车的踪迹,于是益州准备安全进行第三波的屠杀,而这次则是选择在燕州边境死磕。然而益州在没有点名的情况下,人数又再一次减少,这让益州国王格外愤怒,在燕州边境磕了不到一个小时便全体撤退。

  燕州与益州的实力本是旗鼓相当,可益州却一次又一次吃亏,这主要还是执行力问题,希望益州能够在这方面有所提升,这样必定会使益州越来越强大。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区天命副本!你敢不敢让我进去一次! 下一篇:【名满天下】国战第一弹 益幽激情满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