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啸九州】帝陵11层争夺战 幽州VS徐州

  推荐阅读: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龙啸九州】幽州一直是徐州的死敌,经常会在两国的边境处展开生死较量,原F、Z呤势力家族在徐州的时候,幽州比较畏惧徐州,但是因为合服,F、Z呤势力转去青州,幽州开始不再畏惧徐州,时常在边境或者世界频道挑衅,9月12日幽州进攻徐州占领的帝陵11层,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跟着契约的脚步了解下吧。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在18点30分的时候,帝陵战开始,双方帮派成员进入王城,帝陵战跟王城战打法相似,对于双方的老服国王在这方面指挥都有经验,中间的BOSS积分最多,所以谁先占据中间的BOSS获胜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刚开始徐州国王帮一直压着幽州国王帮的积分,幽州指挥改变策略,比分依然不见好转,徐州的积分一点一点的扩大,似乎压力不大。有时候就一个据点被幽州帮派占领,幽州指挥看到这一结果依然不肯放弃,一直坚持着战斗,在接下来的战局中发生了改变,部分徐州的家族退出帝陵争夺战,导致徐州的积分慢慢被幽州追上,从相差4000积分到2分钟后 2000积分,渐渐的比分改写,幽州反超徐州。徐州国王为了各个家族的利益,可以舍弃这场帝陵战,下周可以继续再打。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被幽州反超后,徐州国王试图改变对策,但是输出速度比幽州慢很多,尤其是中间的 BOSS,输出速度比幽州的输出速度慢一半,其他据点更是一塌糊涂,家族争霸赛马上结束了,徐州国王抱有一丝希望,只要去打家族争霸赛的家族即使赶回来,那么结果可以再次反超幽州,但是希望被现实打灭,帝陵战结束后,参加家族争霸赛的家族也没赶回来。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临时出现的情况,徐州国王并没有阻挡其他家族参加家族争霸赛,为了各个家族的利益可以舍弃帝陵战,鼓励国民下次努力再打回来,通过这种治国理念,巩固了家族的关系。幽州通过今天一战,鼓舞了众将士的士气,如果下周徐州依然进攻帝陵11 层,那么幽州必须改一改自己的策略,因为在家族争霸赛的时间段徐州战斗力突然下降,在家族争霸赛时间段以前,幽州一直无法超越徐州,运气加上幽州指挥的坚持才逆袭了徐州,所以吸取今天战斗中的不足,改善对策,是完全可以跟徐州加以抗衡的。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风再起时!【九州皇图】两大阵型18x对比 下一篇:我想有个家!傲视天下烽火九国何处能容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