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生死兄弟情 专访铁骑丶纵横天下家族

  推荐阅读:

  周末7套18面世 是砸星变容易还是巧合?

  御龙千万战力排行榜 霸刀赢氏强势上榜

  烈马江湖,斗气冲天,这里有的是酣畅至极的PK打斗,有的是众志成城的兄弟情义。“无兄弟,不御龙”,纵横天下家族驾着铁骑征战天下,用生死兄弟情,书写着感人肺腑的家族故事。下面跟着记者的视线一起走入纵横天下家族吧。

  家族名字:铁骑丶纵横天下

  服务器:权御天下

  国家:幽州

  族长:丨诅丶咒丨

  参赛代表:考拉

  一、众志成城,永不放弃

  和记者采访过的许多骨灰级老族长相比,“诅咒”是算是新人一枚。两年前他来《御龙在天》蜻蜓点水只留下一丝涟漪。不久前工作闲暇之余,他又重新空降权御天下。而国战的魅力让他无法抵挡,于是这次他扎根在了御龙在天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作为一个新手玩家,两个月时间他已经110级,12星,还是幽州国王,而他建立的家族排名本国第三。诅咒身为国王日里万机,官员的分配,国砸,外交等事务缠身,但好在的家族,帮派和全体国民的顶力支持也让他省心不少。游戏里大大小小的战斗很多,但兄弟们都会与他并肩奋战到底,永不妥协和放弃。

  他说当族长是件苦差使,但却是痛并快乐着,快乐是因为家族所有兄弟肝胆相照,做任何事都团结一心。但因为是族长,他会更加在意每一个族员的动态,每当有人员流失,有家族朋友因故离开游戏时,重情重义的他就会感觉非常难过。“我很希望家族朋友们能永远在一起,一直玩下去,很害怕离别的伤感。”诅咒说。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二、无兄弟,不御龙

  说到铁骑纵横天下家族,就不得不提“情谊栾世丨萧宇”,因为目前的家族是由诅咒的冢族和萧宇的两个家族合并。萧宇是名大学高材生,也是位老玩家,三年前他被升级送QB的活动吸引入驻御龙。汹涌如织的人潮,车水马龙的繁荣,QT国战的新鲜感是他初入御龙印像最深刻的事。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那时他是一个家族的副族,每天跟着家族里的兄弟们一起出国清挂机,打架,任雄性荷尔蒙肆意挥洒。后来族长告别游戏,将族长之位转给了他,从此他就扛起了族长这面大旗,平时要准时开各种任务,组织活动,护车,砸车,收人,还要搞好外交。“刚开始当族长很累,但是有兄弟们在我就不觉得累。”而游戏几年他总结出一个精髓那就是“无兄弟,不御龙。”义字当头,豪气干云的他对于家族的兄弟总是会赴汤蹈火,无所畏惧。如果有家族人被欺负了,他会放下手上的事,第一时间赶过去,打不过他也不会回城,会一直陪着兄弟一起原地,哪怕躺尸也在躺在一起。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他的兄弟情义也得到兄弟们的相挺,后来还登顶了国王之位,也当过大都督和太师。第一次在游戏里称王时,国民就对他的无条件支持。当时国民大部分都是他从老区带的人过去打的,拿王之后,国民们也很配合他,打架时国民的空前齐心,执行力也一流。

  萧宇记得有一次以弱国打帝国,对面的人数是自己国家的好几倍,但兄弟们没有任何一个人退缩,杀得血流成河,打得昏天暗地。而在他当国王之前,这原本是一个只爱养老,执行力很差的国家。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双方实力和人数悬殊太大,根本没有胜的奇迹发生,但兄弟们却是越战越勇,在敌方的枪林弹雨之中挺身而出,勇往直前。一个个倒下了马上原地起来再战,没有丝毫的犹豫,看到此情此景,一直在麦上指挥的萧宇感动得热泪盈眶。凭着不屈不挠的毅力一直只到打到中间神兽50%的血。国战虽败,但顽强拼杀到底的精神也让萧宇记忆犹心。

  天下之事分分合合,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几年时光家族里许多兄弟因为工作等原因陆续告别了游戏,兄弟们走的走散的散,让他心情也跌到谷底。而这时他认识了朋友“诅咒”,两个重情义的男人一拍即合,萧宇也带着家族剩下的一帮兄弟与诅咒家族进行合并。合并之后两家族人相处非常融洽,没有任何矛盾和摩擦,才半个月时间两个家族已经不分你我,亲如一家人。

御龙在天
御龙在天

  三、美女主播参赛明星家族评选

  而家族里还有一位大美女考拉。她玩御龙有四五个月时间,《御花园》开启不久她就报名成为了第一批美女主播。美人如此多娇,令无数英雄尽折腰,当明艳动人的考拉在直播时,家族的朋友也会放下最心爱的游戏,去直播间听她唱歌,给她捧场和支持。

御龙美女主播
御龙美女主播

  多才多艺的她参加过御龙好声音、女神大作战等活动,这次能代表家族参赛十强明星家族评选,她表示非常开心。“不管名次如何,能代表家族来参赛,就是一种光荣,我会努力做好的。”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我想有个家!傲视天下烽火九国何处能容身? 下一篇:新区天命副本!你敢不敢让我进去一次!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