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合紫攻略 关于合紫的一些小技巧

  每个人对紫装的出现都心急如焚,现在发发自己的小小技巧。走过路过别不留余香的跑了。出过紫的也可以跟着帖大家一起讨教。

  合紫小技巧:每天在凌晨后合,但别合的太猛。太心急只能损失更多。

  合紫备战:准备好绿装,要求品质:精良、加强或极品。要合的那件极品绿、名将极品绿(记得打勾属性固定符)。

  合紫待定:去野外组个队伍,打打怪,捡点蓝装,当蓝装合成时突然变成绿。此时你马上把准备合的绿装进行合成

  合紫方法:(中间极品绿或极品名将绿)1精良、2精良、3加强、4加强。1极品、2极品、3精良、4精良。1精良、2加强、3加强、4普通。1、极品、2 极品、3极品、4极品。根据这几种摆放位置都可以试试。前面几个出普通紫,最后一种出普通、加强、精良、极品紫都有可能。但这些是几率,不是稳出的。

  合紫注意:10手内不出紫的情况下,不要着急等下次再合。有些人一个月合不出1件。有些人从玩御龙都没出过。但谁心态好过?都是从被游戏征服那刻改为征服游戏开始的。

  合紫疑问:有些人说要淬炼到3、4星再合、有些人说不用。我却2样都试过,也都出过。合紫其实靠的就是人品几率时间刷新。所以有多余的淬炼的也可以淬炼了去合。没多余淬炼的也可以直接极品绿合。几率其实一样的。

  合紫成功百分比:有很多人都在测试成功的几率百分比,其实没有这种说法的,有人2手直接出2件紫。有人玩御龙到现在没出过紫,那么请问这种百分比怎么平均计算?

  为感谢广大玩家对叶子猪御龙在天的支持,特在专区文章放出本次大受欢迎和喜爱的叶子猪专属礼包CDK。每日每篇文章的某一页或某一段会放出1个CDK,请留意查看哟

  (CDK:ANVYLAAABTkMFWMh)

[编辑:小闲]
相关资讯:
御龙在天结拜情义结 女汉子们的感情!
双线三区皇图中原吴王 a征战a已15星套
二区风云天下三王协约 或成一纸空文
御龙在天龙啸天下欲出18星 雷霆怒丶烽火
七区金戈铁马第一个15星 徐州王—杰哥
最强服务器王者盖世 2个18X被打成5秒男女
御龙在天合紫小方法 成品暴击率很不错
御龙在天第六套18星 王者盖世影潘灬舞蝶
上一篇:御龙在天假消息揭秘:二十四星制作流程 下一篇:御龙在天结拜情义结 女汉子们的感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