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傲视天下幽州顾此失彼 幽州皇帝帝陵双丢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无心:最具魅力的统帅

  2015年的9月12日,荆州在上一次豫州宣战皇城失败之后,再次宣战了洛阳城!

国力图
国力图

  幽州方面拥有足够的资金去宣战洛阳城!只是宣皇城这个东西不是说你有资金就能宣上,有时候还要看人品和手速的!

  可能我们的神皇帝运气稍微差了一点!这一次的皇城站又是没有宣上!第一次被豫州的抢了!这一次又十分无奈的被荆州抢先一步!

  不仅荆州宣了皇城战。豫州同样落井下石!在同一天同样的时间宣战了幽州的帝陵12层!

  皇城站,帝陵战对于幽州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存在!无奈之下的幽州只能是分线作战!

  分线作战的结果,结果幽州只能说很无奈的悲催了!

帝陵
帝陵

  帝陵战!被豫州的全力打击之下,丢了!

九州皇帝
九州皇帝
皇城战
皇城战

  皇城站,荆州在压力大减的情况下,再一次窃取到了胜利的果实!

  小记:就服务器的形式而言,幽州的皇帝梦,以及帝陵12 拿回来还是比较容易的!只是看幽州什么时候能够真正的放开手脚去做!现在的幽州或许幽州强大的实力,但是貌似总是束手束脚的,顾此失彼啊!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舞四海】格局已分 三大势力争霸 下一篇:御龙新区激情多!【金风玉露】最新战报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