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鲜花金甲】神秘人 3个月从玩家变九鼎公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三国志白虎战区结算 三大军团三分天下

  从一个普通玩家到如今万人之上的九鼎公,这条路,他只用了三个月。

  御龙里的传奇很多,御龙的大神更多。但在三个月内从普通玩家变成九鼎公的,只有江丶神秘人一个。

  6月,神秘人还是一个没有任何管理经验的高战,他说自己也要做国王。7月,他成为江州王,将江州带成了帝国。他又说想做九鼎公,要集齐九鼎。所有人都告诉他:太难了。他不听,仍然坚持自己的九鼎公之梦。很多人嘲笑他,打击他,他无畏无惧,继续宣国战,拿大鼎。终于,8月31日,江州九鼎合一,他站在九州鼎前,开心的笑了。

神秘人
神秘人

  九州鼎来的太不容易,包含了许多兄弟的汗水和付出,包含了太多一路走来的艰辛。从最初的不断被敌人打压,到敌对全部被消灭,神秘人投入了大量的财力,更投入了大量心力。也曾经被敌国打回边境,但最终还是在兄弟们的鼓励下杀回敌方边境;也曾经历过国内不合的种种传闻,但最终还是用自己的耐心和义气留住了真正的兄弟;也曾经被人诋毁中伤,但他用一句“假的就是假的”坦然面对一切。

  大家都知道卡国战是九鼎合一的最大阻力,面对其他国家的重重阻挠,他最终成功宣上了敌国的国战。问其原因,他说“拼的就是手速”,没有太多纸上谈兵的经验,只有用心和决心,只怕有心人这句古话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

  奋战的这三个月,与其说为了九鼎,不如说是为了激情。神秘人为了打架一掷千金的事情绝不少见,九鼎前一天,他带着一支小分队和燕州人火拼了一个晚上,为了不让别人说他的职业占优势,他特意转了近战跑到燕州溶洞去打,打掉了4000多锭银子,其他队员也至少打掉千锭银子。你可以说他们是好战分子,因为他们绝对充满激情。

神秘人
神秘人

  当国王是为了激情,进三国志是为了激情,拿九鼎是为了激情,把游戏的目的设定成快乐,自然少了俗事的压力,多了和兄弟们一起奋战的乐趣。这也是他能够团结诸多大神,共同打造强力江州的秘籍。游戏就是游戏,御龙给我们的就是激情国战和快意恩仇,如果你想拿到更多,那必然会失去本心。

  最后,神秘人说,自己是一个缺点多优点少的人,能走到今天,还要感谢兄弟们的包容。九鼎合一不代表本服的沉寂,江州国会继续走激情国战之路,也会全力备战未来的合区,江州的大门将永远向真诚的兄弟敞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龙舞四海】荆幽日夜对抗 打群架槽点 下一篇:【改朝换代】破封热点国家 各国摩拳擦掌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