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美女主播蝶儿:微笑像朵向日葵

  推荐阅读:

  成长计划战力礼包怎么拿?平民免费提升战力

  三大军备礼包值得买吗?实力分析实际价值

  御花园女神大作战,历时一周的残酷决杀,于8月30晚决出胜负,新晋美女主播“蝶儿”入驻御花园不到一个月时间,第一次参加活动就一举夺得总决赛第三名的佳绩,荣耀摘取“白金主播”的华丽桂冠。

  受访玩家:哎哟喂巴拉啊

  服务器:决战巅峰

  国家:燕州

  主播昵称:女神之都_蝶儿

  身高:168CM

  体重:92斤

  一、白金主播,决赛勇夺季军

  海选赛时有60名主播进行1V1的比拼,这样新颖残酷的赛制也观众直呼过瘾的同时,也给主播们增添了更多压力,因为看不到对方的积分,但谁也不愿意在这样的1V1的单挑中败北,所以蝶儿心情也额外紧张。做为第一次参赛的她特别重视这次比赛,海选淘汰是场拉据耗时赛,为了进初赛,蝶儿海选两天每天坚持坐在电脑前,每天直播六个小时。而蝶儿的认真努力的付出,也收获得回报,她顺利的PK掉对手,进入初赛。

蝶儿
蝶儿

  初赛时她换上一袭古装,唱起了一首中国风的歌曲。歌声清澈似清晨带着微点露珠的荷叶,被微风徐徐吹动着,让人沉醉其中,一曲唱罢掌声雷动,鲜花如雨般飘洒,初赛他的艳丽亮嗓使她成功进入排位赛。

  8月30决赛当晚,蝶儿一袭白色素衣清纯登场,对于女神决赛,她并没过多的着色于面容装扮,她果断抛弃掉夸张艳丽的装饰,以自己的歌声来决高下。“风吹沙,蝶恋花,千古佳话,似水中月,情迷着镜中花…..”蝶儿一口张便如翠鸟吟鸣,婉转动听的声线,绕梁三日不绝。粉丝的订阅量,鲜花,礼物也随着这优美的唱歌在直播间飞舞。最终她也以这首《卜卦》获得总决赛季军。

蝶儿
蝶儿

  记者:恭喜你获得女神大作战比赛的季军,请问你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蝶儿:嘿嘿,拿到如此好的成绩,我昨天激动了一晚呢,我很感谢这几天认识的朋友们,虽然认识时间不长,却尽全力的支持我,还有我们公会老大,要不是他天天逼我接好多档,也不会有今天的名次,老大看见得气死吧,但不管,反正很感谢老大。

  记者:做为一个新人,得第三名是你预料中的吗?

  蝶儿:这我真的没想到过,当时想着,最好成绩也就第六七名吧,没有想过前三,也没想过能拿到“白金主播”这样的荣誉。

蝶儿
蝶儿

  记者:请问为什么会想到参加这次的比赛呢?

  蝶儿:因为我是新人嘛,才来御花园当主播 ,想认识更多的朋友,也希望有更多的玩家能认识我,喜欢我,所以就报名参加了。

  记者:比赛时紧张吗?

  蝶儿:海选,初赛,决赛都很紧张,尤其是决赛的时候,手心都在冒汗,但唱的时候看到好多朋友打字说好听,我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一样,唱到后来也就完全不紧张了。

蝶儿
蝶儿

  二、坚强女神是如何练成

  常言道天府之都出美女,女神蝶儿就是成都人。爱火锅,爱麻辣也蕴育出她火辣又爽朗的个性。但和一般的白富美不同,蝶儿并非含着金钥匙出生,因为家境不太好,懂事的她为了照顾父母和弟弟,很早就外去打工补贴家用。跑过销售,发过传单,在塑料花厂、电子厂、菜市场都做过,饱尝人间冷暖,但乐观开朗的她从来不向命运屈服,不管身处何种艰辛与困苦的环境,她都像一朵微笑绽放的向日葵,温暖他人也美丽了自己。“我靠自己的辛勤和汗水挣钱,我很自豪。”蝶儿说。

蝶儿
蝶儿

  几年前蝶儿的堂弟突然向她提议:“姐,你长这么漂亮,又喜欢唱歌,不如去做主播吧。”可是从来没有做过主播的蝶儿却有点犹豫,不自信的她,看自己总觉得自己就是一只丑小鸭,她不敢去。在几个月前,她回家报驾校,堂弟又再次催促,因为时间有多,百无聊赖的她便尝试去考核一下,哪知道一下子就通过考核,成为了一名娱乐主播。而自从成为主播之后,她也疯狂的喜欢上了这个职业,后来也喜欢上了《御龙在天》这款游戏。

蝶儿
蝶儿

  “在直播的时候,和粉丝们互动,我特别的快乐,这里没有现实生活中那么多的尔虞我诈,有的就是我,然后和一群喜欢我的小伙伴,以前我特别的不自信,老觉得自己丑,但现在不会了,因为有这些真心对我朋友,他们每天都支持我鼓励我,我再也不自卑了,觉得自己成长了。”

蝶儿
蝶儿

  游戏里,因为级别不高,装备差,她老是出门被秒,但坚强不服输的个性,也让她在游戏里越挫越勇,平时她就会花更多的时间练级,希望自己变得强大。但外表坚强的她,还是有着柔软脆弱的一面,她也渴望着游戏里有一个人能保护着她,能与她一起逍遥天下。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战斗力高低决定礼包 成长计划礼包分级 下一篇:御龙在天传奇人物月光:史上首个十八星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