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战斗力高低决定礼包 成长计划礼包分级

  推荐阅读:

  成长计划战力礼包怎么拿?平民免费提升战力

  三大军备礼包值得买吗?实力分析实际价值

  新学期成长计划出现以来一直都牢牢地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因为他超高的奖励回馈,以及对自己自身的提升。但是由于各个星级不同其实奖励也是不一样的。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每个战力的奖励。

  Part1.200W战力以下

  在200W战力以下的

  在200W战力以下的,前三个箱子都是淬炼宝石包和披风强化剂,最后一个箱子是犀牛一只,3个宝石包,龙吟石,星石以及披风强化剂。

成长计划礼包
成长计划礼包

  200-300W战力

  只要上了200W战力,前面几个包和其他是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是最后一个包,他改成了有紫时装,可以说七天紫时装一件至少也要500块钱,这个是非常诱人的奖励,多少人提升战力就为了这一件紫时装!

成长计划礼包
成长计划礼包

  500W战力&1000W战力

  500W和1000W战力的礼包是一样的第三个礼包是紫时装,第四个礼包里除了原有的宝石包和披风强化剂二等龙吟石,增加了200个百变兑换券还有幻化猎豹坐骑。

成长计划礼包
成长计划礼包
成长计划礼包
成长计划礼包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傲视天下江州给力15夫妻号 刷喇叭出售 下一篇:御龙在天美女主播蝶儿:微笑像朵向日葵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