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一战定乾坤!【鲜花金甲】江州九鼎归一

  推荐阅读:

  御龙神豪辉煌强势回归 升级装备邀请指挥

  三大军备礼包值得买吗?实力分析实际价值

  驰骋沙场,硝烟四起,国战杀敌抢夺大鼎。御龙在天国家最高的荣誉莫过于九鼎归一,在御龙的历史上已经近两年没有再现九鼎归一的盛况。而【鲜花金甲】8月31日一场江州对战扬州的国战,是即将决定本服是否九鼎归一的一场乾坤之战。

九州局势
九州局势

  【鲜花金甲】江州

  在这个很久没有注入新鲜血液的服务器,虽然只有一百二十封印,但是却没有太多的激情,江州一国占据本服近九成高战,八国无人能敌。服务器内死国甚多,丝毫挡不住江州的九鼎归一之路,江州陆陆续续积攒了七个大鼎,而做为江州盟国的豫州,此前曾遭江州抛弃数日,后为了九鼎归一,两国再次结盟。而江州也发动了九鼎归一的最后一场国战--对战扬州,扬州国战必输无疑,就看扬州大鼎是否能够被拖走,此次将一战定乾坤。

国力图
国力图

  【鲜花金甲】扬州

  扬州做为本服一个平平淡淡的普国,在面对江州高战不断的消耗时,虽然很顽强,但还是难以持久。在被江州发动国战之后积极备战,从各个国家抽调人手,但无奈的是,本服很多国家似乎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据说还有国家为了自己的私人利益,并没有能够更好的支援扬州,扬州只从外边招收了很小一部分人,守鼎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

  终于,国战还是打响了,江州势如破竹,半小时结束国战。大鼎被祭出,扬州开始防守大鼎,江州与其盟国豫州不断在大鼎周围击杀扬州玩家。而此时,只有一个国家--燕州来扬州金甲位置驰援扬州。随着大鼎一步步的向阳平关口移动,每一个人的心都绷得紧紧的,大鼎的血量减下降很慢,但是扬州的玩家依然在努力。大鼎出西门之后,剩下一半多一点的血,双方还在死磕。终于,在大鼎到达阳平关口的时候,只剩下了一千万的血量,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如果再有十秒时间,扬州即将胜利,但是幸运之神并没有眷顾扬州,大鼎剩下最后一百万血的时候,被划到了江州帝国囊中。江州至此拥有八个大鼎,再加上豫州盟国的大鼎,江州最终九鼎归一,江州举国沸腾。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有时候盛世似乎来得很突然,也很不容易,最后九鼎归一时大鼎那最后的一百万血量,不管对守方还是攻击方,都很刺激,或许一开始并没有人会料到,一个名不见传的服务器,没有太多的名人,也没有太多的高战,但是却成就了御龙九鼎归一的神话。当然,玩游戏,有人图的是开心,有人图的是荣誉。而【鲜花金甲】在扬州国战被卡之时,传闻某些国家相互商议合国,最终因为利益分歧,导致失败;扬州抽调高战的时候,也因为某些原因,扬州最终失败,但是扬州也尽力了。服务器内的部分国家也开始弥漫着一种很低落的气氛,由此可见每一个服务器的存活,不单单要靠个人,还要靠大家,或许也像有人说的那样,九鼎归一了,照样还能玩,所以不要气馁,游戏嘛,单机也罢,激情也罢,只要开心就好。

玩家截图
玩家截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美女家族长:决战巅峰皇族丨王者归来辛凉 下一篇:【傲视天下】皇城战 豫州未能一战夺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