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焦点关注>

御龙神豪辉煌强势回归 升级装备邀请指挥

  推荐阅读:

  【傲视天下】国战报道 荆州双杀江州

  升级过快是否好事?论御龙升级与玩家流失

  a辉煌a在宣告不合区就退服的一周之后强势回归。将卖出去的四个十八星召回了2个,将原来的a妙可儿a以及a澳门仔a留在了江州。而自己的号副将开始砸十八星,这个十八砸完了之后,将会是九州皇图第一个双十八。

  而这一次辉煌的回归,据说是因为大区合并,辉煌听说会和桃园胜者二合一合区,也有可能是和桃园胜者,霸者风云三合一合区。辉煌为了不让自己的实力和yue49以及桃园胜者其它高战相差太多于是便开始开砸十八星。而且他不止是自己的号弄了,还把手底下的十八人手两个3088的军备包,大大提升了手底下十八星的实力,毕竟两个黄金精元,还有紫时装,紫玉佩这绝对是超值的大礼包,而辉煌这一次也下了血本不止是10个十八,包括15星也配备了,所以单纯礼包至少花了8W人民币。加上他一直在花钱砸十八星。

  而且他这一次一口气请回了2个指挥,一个是原来三戒的指挥戒情(用Let丶醉颜号改名),还有一个是戒情的徒弟,原来青州的指挥无心,上阵父子兵,师徒一起出征要带领青州创造新的一波传奇。

战力榜
战力榜
战力榜
战力榜
战力榜
战力榜
战力榜
战力榜
国力图
国力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新学期成长计划 傲视天下掉队玩家悲剧 下一篇:家族争霸赛家族 龙舞四海北狼荣耀六团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