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改朝换代】战力top3 天煞军团VS公子奇

  推荐阅读:

  【龙舞四海】神豪龙域丶霸刀装备展示

  【龙舞四海】神豪赢氏一平天下装备展示

  改朝换代的这个绿色服务区已经开区有些时日了,也是备受瞩目的一个区。关注度也是比较高的,现在面临着90级的封印,也是一大考验。以下给各位玩家提供一下改朝换代实力排名前三的玩家。如下图:

战力榜
战力榜

  实力排名比较稳的还是神豪天煞几位。原本都是天降幽州的几位神豪因为现任的幽州国王卡扎菲争夺王城而内乱起来,原燕州的亦无风雨亦无情也就是传说中的公子奇。帮卡扎菲夺得了皇位,几位神豪转战豫州。

改朝换代玩家
改朝换代玩家
改朝换代玩家
改朝换代玩家
改朝换代玩家
改朝换代玩家

  以上就实力前三的玩家,他们装备就不用过多的解说了,都是极品紫12X,马装也是极品紫12X的。经典的风攻周泰名将8件套。如有数据变动请多包涵。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陷入困局!王者天下荆豫同盟合区或将2v6 下一篇:【改朝换代】迎来大变 局势或将大逆转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