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陷入困局!王者天下荆豫同盟合区或将2v6

  推荐阅读:

  傲视天下合区形势分析 谁才是胜负手?

  【王者天下】合区九国分析 幽荆豫无压力

  话说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为了给玩家们提供更好的互动和竞争环境,重燃九州国战的热血激情,我们将开启九州合纵计划。届时,参与九州合纵计划的服务器将被按照实力评估重新分组组成全新的服务器。为了迎接这一盛事到来,我们还将在参与服务器中提前开启九州合纵系列狂欢活动。公告之日起请即将参与本期九州合纵的玩家抓紧备战!

  根据服务器人数和实力情况,第49期九州合纵计划参与服务器安排如下:

  合纵时间:2015年8月25日9:00开始,结束时间待定

  双线三、五区:【王者天下】+【傲视神州】= 【傲视天下】

  就在今天原本一直中立的益州,与同为弱国的江州结盟,这也意味着益州国王莫相离做出了决定加入神逍遥的阵营,相信在即到来的合区中,益州有了神逍遥的支持,拿王基本没什么压力,

  合区后益州有很大的可能继续与江州结盟,或将于幽州,青州的结盟可能性依然存在。而傲视燕州方面可能将转战豫州,与豫州合并国家,王者扬州方面守王也不容乐观。傲视荆州,幽州家族转国扬州,形成3国抢王的局势,如王者扬州方面丢王。合区后傲视天下将有很大的可能呈现2v6的局势,这个情况可谓对王者反幽州势力来说,可谓相当的严峻!

联盟
联盟
国力图
国力图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渴望温暖敢于付出!舞林大会选手亿神 下一篇:【改朝换代】战力top3 天煞军团VS公子奇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