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龙舞四海】神豪龙域丶霸刀装备展示

  推荐阅读:

  【龙舞四海】神豪赢氏一平天下装备展示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从战场到花榜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合区第一天就开干

  双线六七区【龙舞四海】的合区,是原来20多个服务器,最终合成一个大区的标志,理所当然,20多个服务器的玩家齐集在一个大区,大神、土豪、高玩犹如过江之鲫,比比皆是。

  在这个备受关注的大区当中,龙域丶霸刀无疑是最耀眼的明星玩家之一。被誉为“灭服神器”的霸刀,在御龙生涯当中,一路过关斩将,最为人津津乐道的就是去年与有着“御龙第一军团”之称的光辉军团对阵,在初期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最终完成逆转,成功击退光辉军团

  这次合区,与赢氏军团的对抗也是全御龙玩家所关注的对阵。而龙域丶霸刀与赢氏一平天下的恩怨也是众多玩家关注的焦点。暂时从个人角色来看,霸刀稍占上风,是现时【龙舞四海】战力最强的玩家,下面来看看霸刀装备是如何的强悍!

战力榜
战力榜
龙域丶霸刀
龙域丶霸刀
龙域丶霸刀
龙域丶霸刀
龙域丶霸刀
龙域丶霸刀
上一篇:【龙舞四海】神豪赢氏一平天下装备展示 下一篇:【决战巅峰】皇城战 帝国扬州戏耍五国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