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渴望温暖敢于付出!舞林大会选手亿神

  推荐阅读:

  御龙世纪大战概况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波澜不惊的【三国志】 白虎战区三王已定

  “你敢给我一个温暖的港湾,我就敢还你一个一世的拥抱。”这是亿神的QQ签名,代表着她勇敢与率性的性格。她对笔者说:“我是一个渴望温暖,敢于付出的人,只要自己觉得对,就会毫无顾虑地去做。”

  主播:亿神

  年龄:19

  地址:山西太原

  职业:专职主播

  参赛宣言:爱现在,不爱过去;爱自己,更爱爱自己的人

亿神
亿神

  一、靠谱的女青年

  19岁的亿神,自幼生长在太原市。作为陕西省的省会,太原市是个典型的现代经济与古代文化交融最多的地方。大都市里的灯红酒绿与历史名城的文化氛围,使得年少的亿神有着与众不同的个性。她现代,但不叛逆;她有自己的思想,敢作敢为,却不鲁莽犯二,用亿神自己的话来说,“还算是个靠谱的现代女青年。”

  中专毕业以后,亿神便回家,帮助父母打理自家的生意。她家里经营着一个规模不小的民俗工艺品商店,店里有10几名伙计,因为亿神在家里排行老二,所以伙计们都习惯称亿神为“二小姐”。

  二小姐可不是那种大门不出、二门不入的深闺少女,虽然每天下班后,总有一大群闺蜜死党拉她出去疯狂玩耍,但在上班期间,她还是会和伙计们一样认真工作。那一丝不苟的态度,还真让伙计们敬佩。

亿神
亿神

  二、迟到会被老爸扣工资

  笔者问亿神:“你喜欢这样的生活吗?”亿神直言:“一点都不喜欢,但我知道生活就是这样的,有些事不喜欢也要去做。”亿神在自家店里工作也是支薪水的,工作标准与伙计们一样,并没有因为她的身份而多一点。

  亿神的老爸说:“现在的女孩子太娇了,怕女儿不肯好好工作,所以给她发薪水,用工作还约束她,不好好工作的话,便扣工资,请假,旷工、迟到,也要扣工资,当然,工作优秀的话,也会额外给奖金。”

  说到这事时,亿神对笔者笑,“你很奇怪吧,我家里会有这样的规矩。”笔者接茬问她:“那你有被扣工资的时候吗?”,“当然有了,不过,扣我的钱,我会从妈妈那里偷偷地要出来”。怪不得这丫头提到这事便会狡黠地笑,原来有“后援”呵。

  亿神告诉笔者,她最大的爱好是养猫,不过与其他人不同,她从来都只有一只猫,不像别人,喜欢了,就养一大堆,一是她没那精力,二是她认为,养“许多只”的话,“爱就分散了”,看来,她是一个对爱专一的姑娘。

亿神
亿神

  三、邂逅“大胡子”老大

  现在的亿神,已经在爸爸那里辞掉了民俗店的工作,来到《御花园》做起了主播。笔者问她,难道就不能兼职吗,干嘛要辞职?亿神的回答很干脆,“专心做自己喜欢的事。”对于此事,亿神的老爸爸也没说太多,他还是很了解这个女儿的,她工作的时候那么认真,绝对不是因为辛苦才辞职的。

  倒是店里的伙计们,很舍不得二小姐。不过,此事吧,还真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他们的二小姐,头也不回地拒绝了他们挽留她的美意。自从辞职后,便再也没回店里看过。

  说到来《御花园》做主播,亿神那兴奋的劲,笔者在电脑这边都能看得出来。她告诉笔者,她有个闺蜜是经营网吧的,有一次,她与朋友一起去玩,本打算待会就走,可没想到,一件事竟影响了她的“人生走向”。

  当时,亿神经过一个单间,单间的门开着,里面一个“大胡子”男人正坐在电脑前手舞足蹈。亿神觉得很奇怪,便问好友“这家伙是做什么的?”好友神秘兮兮地回答:“你可别小看他,他是公会老大,人家在看《御花园》直播呢”。

  公会老大?《御花园》?直播?世事就是这么奇怪,本来就是无心地问两句,但亿神就这样被这从未接触过的东西迷住了。

亿神
亿神

  喜欢,就行动起来,亿神听了好友的介绍后,二话没说,直接进了包间,与大胡子老大聊了起来。后来,亿神很大方地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大胡子”,再后来,仿佛一切都很自然地,亿神成了《御花园》的主播。

  对于这次“舞林大会”,亿神坦言自己是来学习的,取得什么样的名次不重要,但能做自己喜欢的事,她就很开心了。她告诉笔者,虽然自己来《御花园》的时间很短,但也有许多粉丝朋友支持她,在这里,她要对这些朋友说声“谢谢”,亿神表示,自己会努力的,决不辜负大家的厚爱与支持!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舞林大会美女选手:楚儿 下一篇:陷入困局!王者天下荆豫同盟合区或将2v6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