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炫出真我!专访舞林大会参赛美女小琪琪

  推荐阅读:

  御龙世纪大战概况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波澜不惊的【三国志】 白虎战区三王已定

  她是能唱善舞的艺术才女,是尽职上进的女老师,是惹人喜爱的游戏小宝贝,是漂亮自信的女主播。她就是火辣辣的湘妹纸——小琪琪。在上次好声音勇夺第四佳绩之后,这次她携带自己的迷人炫舞,勇闯8月《御花园》舞林大会。

  受访玩家:铜雀台_小琪琪

  服务器:龙啸九州

  国家:益州

  主播昵称:小琪琪

  一、多才多艺女老师

  一缕晨光穿过窗子斜映在一架白色钢琴上。她穿着一袭仙袂飘飘的白色长裙,柔软的长发如瀑布一般垂下。修长白晳的手指在黑白相间的琴键上如蜜蜂采蜜一般的飞舞跳跃。悦耳的音符在整个教室里流动,绕梁不绝。一曲李斯特的《爱之梦》停下,许久同学们才从音乐构架成的美丽梦景中苏醒,教室里暴发出雷鸣一般的掌声。弹钢琴的女孩起身,向听众微笑鞠躬。

铜雀台_小琪琪
铜雀台_小琪琪

  弹钢琴的漂亮女孩叫琪琪,从小就酷爱音乐的她,从五岁开始就学习钢琴,还学会了架子鼓。之后她考上了音乐学院开始系统的学习声乐。而唱功也并非一夕练成,她像学习钢琴一样,从基本功开始练起,每天很早就起床开始吊嗓,用汗水和勤劳换来她的闪亮毕业证。

  年纪轻轻的她如今已经是培训班的一名声乐老师。平时教学生声乐,乐器还有一些音乐理论指导。多才多艺的她却很谦虚:“我唱歌和跳舞都只是一般,还有很多进步空间,主要是喜欢。”琪琪平时也喜欢跳舞,虽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但她喜欢韩式的舞风,有时候下班回家,就会一个人呆在闺房里,对着大镜子,又唱又跳开自己的专场演唱会。而这逗比可爱的画面,是平时她上课教学时,学生们所看不到的。

铜雀台_小琪琪
铜雀台_小琪琪

  二、登台献场,优美歌声令人心动

  这位湘妹子的工作之余,除了爱唱歌,跳舞,旅游,看电影之外,还喜欢逛淘宝,都是爱生活的小女人的爱好啊。而两个月前,她跟随着公会会长进驻了《御龙在天》从此她又多了一个爱好,就是打游戏。

  通常一般人都认为美女一定不喜欢打打杀杀之类的游戏。但小琪琪却是例外,跟着公会打酱油的时期内,她就喜欢上这款能纵情PK的游戏。伴随着劲爆的音乐背景,跟随着会会指挥磁性有力的嗓音,可爱的她也屁颠屁颠跟着公会参加国战、三国志等各种激情四溢的战斗中。一次国战之前公会会长突然找到她:“琪琪,你上麦给游戏里大伙们唱唱歌呗。”在会长的盛情相约之下,琪琪上麦随意唱了一首,国聊炸开锅了:“这是哪个唱的?太好听了吧。”“这是谁呀,放的原唱吗?”而在琪琪优美的歌声助阵之下,那晚国战也异常顺利。

铜雀台_小琪琪
铜雀台_小琪琪

  而后琪琪也在会长的安排之下,为了一名指挥。但她更多时间是和国民一起互动聊聊天,唱唱歌,让大家都放松心情。“我现在还是个游戏小白,对于国战这类战役还不太了解,等以后时间长了,把游戏玩法吃通后,再指挥大家吧。”琪琪说。而亲和力十足的琪琪在游戏里也结交了不少的好朋友,有时候上班工作忙,自己的游戏账号就丢给朋友帮忙升级,晚上回来一看时,任务多数都帮她扫光完成。“感谢能在游戏里,能交到这么多能相互信任的好朋友,也感谢帮我升级的人。”

铜雀台_小琪琪
铜雀台_小琪琪

  三、告别好声音,全力再战舞林大会

  美声、流行通吃的她,才华自然挡不住,进入游戏不久,她通过会长的介绍进入了御花园这个平台,从此成为了一名主播。尽管她的直播时段分在晚上九点到十点,与国战时间相冲突,但公会的好兄弟们也会打完后,九点四十五分就赶过来给琪琪捧场和支持。

铜雀台_小琪琪
铜雀台_小琪琪

  来御花园不久,琪琪的美妙唱歌就征服了不少的玩家,有不少喜爱她的粉丝还开玩笑的叫她“小邓紫琪”。就在不久前的“御花园好声音”的比赛中,作为新人的她就凭着一首超难度的邓紫琪的“泡沫”一举拿下了第四名。对于第四名的好成绩,她表示还有进步空间,也希望自己能在下次的好声音比赛中再接再励,取得更好的成绩。

铜雀台_小琪琪
铜雀台_小琪琪

  好声音结束不久,8月舞林大会又旋风来袭,酷爱跳舞的她选择了报名参加。“其实我在平时直播时,很少跳舞,但我热爱舞蹈,所以这次参加比赛,我觉得是对我自己的一次突破和挑战。”而为了这次的舞林大会,她提前就准备好了三支舞蹈,分别是现代、动感,韩舞三种。“不论结束如何,我一定会舞出最自信的自己。”记者也为小琪琪鼓掌加油,希望她能舞出真我,舞出好成绩。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在天》舞林大会美女选手:芒果 下一篇:《御龙在天》舞林大会美女选手:楚儿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