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御龙在天》舞林大会美女选手:楚儿

  推荐阅读:

  御龙世纪大战概况 龙舞四海龙域VS赢氏

  波澜不惊的【三国志】 白虎战区三王已定

  在陌生人眼里,她是高冷女神,只可远观,不可亲近。然而只要和她接触,你就会发现她其实是个可爱欢乐的小公举。她是典型的双子座,静若止水,动如脱兔,她是多才多艺的御花园萌主播楚儿。8月舞林大会佳丽争芳斗艳,楚儿带着她的古典舞蹁跹而至。

  主播昵称:楚儿

  所在公会:唐会

  所在地:安徽

  身高:166

  星座:双子

  一、敢于进退,才艺小公主成女老师

  会画画,会劈叉,会唱歌,会吉它,会日语,楚儿大概是记者目前见过最多才多艺的小女生了。爱旅行,爱摄影,爱小狗,年方22岁的她爱好广泛,阅历丰富。当同龄人还在忙着谈恋爱,楚儿已经背着行囊穿越过半壁的祖国河山,她的下一站定在遥远的内蒙古。“趁着年轻就要勇于挑战嘛。”楚儿微笑着说。

楚儿
楚儿

  楚儿爱绘画,她的绘画水平可不是随手涂鸦,而是专业级别的。来自绘画世家的她从小就继承了美术方面的天赋,初中开始就学习绘画,素描、油画、水粉、国画她都信手拈来,画得有模有样。高2时她就报考大学,本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却没想到轻松的考上。跨入大学校园的她,学习的动漫专业,每天还有着沉重的课业,要上专业课还有手工课,学三维、四维、玛雅,还有日语,但她都没有一刻的松懈。

楚儿
楚儿

  大学毕业后,在家人的安排下,她成为了一名朝九晚五的公务员,父母希望她有个安稳的铁饭碗,可是天生就爱艺术的她,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我喜欢艺术喜欢表演,喜欢挑战,但每天这样一尘不变的生活方式,不是我想要的。”当公务员的那段时间,楚儿闷闷不乐,她不想困住自己,在深思熟虑之后,她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就是瞒着家人辞职。

楚儿
楚儿

  辞职之后,楚儿像只刚被放生的囚鸟,欢快的展翅飞翔。但害怕家人发现自己辞职,她随意找了一份报纸,看到有家艺校招聘美术老师,于是当天她便去应聘,而她凭着自己出色的能力,立刻就获得了这份工作。尽管当老师并不是她的人生规划,但很快她就喜欢上了老师这份神圣而高尚的职业,她除了尽职尽责的传道授业解惑,还喜欢和同学们打一片。而这位人美如画的年轻女老师,也额外受到同学的喜爱。

楚儿
楚儿

  二、坚持主见,不留遗憾

  但纸还是包不住火,她辞职的事情还是被家人知道。母亲暴跳如雷,只差没动手打下去。“你知道公务员这工作,多少人想做都做不了,你倒好,有个安安稳稳的工作,还不做,去做什么老师,那么累。”“但是我还年轻,我还做我喜欢做的事,公务员是很好,有人喜欢,但偏偏我不喜欢,我想从事和艺术相关的工作。”面对固执有主见的宝贝女儿,母亲气得没辙。不放心女儿的母亲,还悄悄的跑到学校盯梢,但见到女儿站在讲台上,自信自如的讲解的课题,下面的学生,个个都全神贯注的聆听时,母亲在那一瞬间发现女儿长大了。

  渐渐的母亲也改变了自己的态度,接受了女儿不当公务员的想法。“女儿是艺术生,应该让她从事自己喜欢的工作。”

  闲暇之余,楚儿会帮着大娘绘制客户定的衣服,用国画颜料画到衣服,将自己的才华尽情挥洒。而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进入了主播小圈子,成为一名娱乐主播。外表看似高冷的她,却很喜欢和粉丝零距离互动。

楚儿
楚儿

  三、初入御花园,古典舞备战舞林大会

  前不久,在公会会长的带领下,她进驻了御花园和《御龙在天》,作为女孩子,她喜欢在游戏里和家族公会里的朋友聊聊天,一起做做任务,她喜欢这样的闲情逸致。而因为入驻御花园晚,错过了上一次的舞林大会,这次8月舞林大会来袭,楚儿也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多才多艺的她,从小也爱跳舞,并学了半年的古典舞。17岁那年她还参加了美国NBA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并挤入安徽赛区前五强。“当时我什么都勇于尝试,只要自己喜欢的东西,都会尽力做好,要不然就不做。我这个人就这点任性。”

楚儿
楚儿

  作为第一次参加御花园舞林大会的她向记得坦言有点小紧张,但为了比赛,她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工作。她准备在初赛场,跳一曲古典舞,用经典电视剧《红楼梦》的主题曲枉凝眉做背景音乐,再搭配她水舞长袖的古装,想必到时候会给所有粉丝和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炫出真我!专访舞林大会参赛美女小琪琪 下一篇:渴望温暖敢于付出!舞林大会选手亿神
    分享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