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御龙在天>游戏心情>

手把手教你当国王 御龙知名指挥天佑

  推荐阅读:

  御龙在天十八星披风属性 屌丝表示打不过

  御龙在天最新更新:披风多种炫酷外形!

  御龙在天里,相信每一个御龙族都听说过指挥天佑的大名,他从内测就开始接触御龙,在双线一区凭借以少胜多的战役而闻名,后来又因国战大咖秀而备受瞩目。很多服务器的国王都诚心诚意的邀请他来坐镇指挥。7月10日,天佑带队兵临【改朝换代】,更将自己的御龙经验倾囊传授,助力所有国王在接下来的御龙途中能够大显身手。

  指挥是一门学问

  征战御龙在天三年的时间,说多不说,说少不少。天佑对于带国家或者做指挥有太多太多经验和想说的东西,他认为,作为一名指挥,最重要的并不是战术,也不是你的嗓子吼得有多么大声,更不是你有多么会口水和攻击别人,而是更重要的以下两点。

  第一,最基本的就是要以真诚和实力取得大家的认可,得到大家的认可之后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一致对外;

  第二,也是天佑本人非常重视的,就是谨慎和布局。每一次大型战役之前,天佑都会提前做到知己知彼,从不轻敌。他总是提前安排好战术,虽然他喜欢战役变化带来的刺激,但是也会尽量做到胸有成竹,让跟着他一起打仗的兄弟都能更有信心地上战场。

  最让天佑印象深刻的是【问鼎天下】和【龙啸九天】两个老服务器合服的时候,两位知名国王争夺荆州王位之战,那时候也被称为两大服务器之间的战斗(为了本服务器的荣誉,曾经的死敌也会去支援同服务器的人)。双方荆州国的两大代表人物:夜太美VS忆红颜。连续6场王城战中,每一场耗费的人力、物力、财力都是前所未有的,最终天佑代表【问鼎天下】帮助夜太美以4:2的优胜成绩战胜了对手,获得了【龙啸天下】大区荆州的国王之位。四场帮派战每一次的胜利都离不开谨慎和布局。

天佑
天佑

  国王比拼的不只是财力

  刚玩游戏时,天佑也认为御龙是给人民币玩家玩的,只要有钱就可以纵横天下,但是后来他慢慢发现并不是这样。一个国王不一定非要是人民币玩家,只要用心带国家,让国民团结,得到国民的认可,大家就愿意和他玩,全国也能团结一心,同样能克制强敌!

  在战术上,人多有人多的打法,人少有人少的打法,无论结果是输是赢,大家享受的是战斗的过程。每一位国王都应该扪心自问,对待国家,自己有没有尽力?有没有全力去维护自己国家的兄弟?能否和兄弟们一起享受酣畅淋漓的战役?

  国王自己也是玩家,为了国家,他们投入很多,时间、金钱、感情。而他想要得到的其实就是一个稳定团结强力的国家。在天佑看来,并不是投入最多财力的国王就能拥有太平盛世,反而是用心管理国家,平衡国家内部关系,并且有能力带领国家团结对外的国王才能拥有强大的国家。

天佑
天佑

  对御龙,我们在乎的是长久,是陪伴,能够获得大家支持的国王或指挥也多是用心之人。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国王,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静心思考,你会发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做国王和玩游戏一样,只有用心和投入才有想要的结局。

[编辑:懿米粉]
    上一篇:御龙红颜墨儿的故事:游戏不是男孩的权利 下一篇:御龙在天美女玩家:【三阳开泰】Y丶云儿
    分享到:

    点击排行